2007-11-05 22:58:46siki

差異



今天下午去參加了口才老師徵選人才
不是我喜歡說
我自己好歹也當過很多股長
雖說台風不是非常穩健
但是好歹也有個樣子

為什麼評語是 聲音厚實 但是語調平淡?



= =???
老實說我就是一個說話平淡的女人沒有錯
但是但是但是.....唉~~~沒有緣分拉~
還有別的事情可以讓我去做的我想.



說到平淡
有時候我說話平淡
也傷害到很多不太認識我的人
你們的真心關切我很感動
平淡的回應 只是我的假裝成熟
我我我真的不是
要這樣我只是習慣如此對人




難道傷心難過鬱悶的時候
也要開心也要笑容也要用高音說話嘛?

我不會

說到這個我還有疑問
今天我去係會拿系服的時候
平常我會和好朋友一起去
但是今天沒有
裡面的人就問
你最近整麼沒有和哪個誰一起走?
也沒有看到你們一起來係會

....我照實回答 因為我跑回家
我想中午好好回家吃個飯休息

難道我朋友就不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他就不可以一個人想去係會吃飯?

有時候好朋友
不是天天溺在一起
朋友之間
也會又其他的朋友其他事情

難道好朋友一定要照世人的眼光
表現所謂的(好朋友)才叫作好朋友?


你們的口氣可以不要一付我們吵架了出事了的關心樣
我知道你們是關心 但是 我給的答案是真實的

我只是懶惰而已







有時候 別人的言語 也會改變真實
然爾真實只是一條小船 也待大洋可以平靜
不然我落入了言語的大海裡 哪 真實又該整麼半



上一篇:大學夢

下一篇:是乎?

你的好朋友 2007-11-08 19:20:27

最近的我們沒有吵架
也沒有不高興
一切都是這樣過著日子
只是我們之間好像少了甚麼
不知道是信任還是互相看到對方缺點呢?
沒有像以前那樣
天天膩在一起
這樣不是不好
也不壞
只是讓我不習慣現在的我們
有時候我必須承認
因為你的說話方式讓我很不習慣
因為我會覺得
好朋友在一起是開心的
有可能你的直接
我沒辦法一時接受吧
我想我需要時間
慢慢的找回
開學的我們
讓人羨慕的我們
好嗎???

版主回應
我一直沒有變 我給你全部的時間
我沒有缺失給你的信任
我們是好朋友這件事情不用做到讓別人羨慕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這件事本身就令人羨慕了
一年以後你要天天溺在一起我也沒有辦法反對不是? 我們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2007-11-08 2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