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2:12:49siki

大學夢



每個人再大學裡都有夢吧?

我的大學夢超多的多
我要開始說我的大學夢了

首先呢 一定要來一場戀愛
這是最基本的吧?

然後要認識很多人
恩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交際應酬的感覺

然後一台單眼項機
就是照片上哪台我決定買了
(開心小花飛舞)

然後就是在學校當寫生女王
速寫王(我在打什麼王王王的= =)

一定要來一下的比賽得獎
領獎學金阿之類的狗屁

然後大3大4一定要買一下小紅野狼
然後帶著我的飛行帽
喔我的老天爺 去椄愛人

然後雙俢 我想學很多東西所以一定要好好運用時間

我現在要求自己有空要做做運動
編幸運繩 縫縫娃娃 畫畫圖之外

看看一些以前想看卻沒有看的書


我不太知道未來會整麼樣
不過我想我很認真過生活了



上一篇:莫默

下一篇: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