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23:30:25瑪姬

新生活

開始了新的生活, 有新的挑戰及適應

最新的領悟是, 人要認識自己, 明明是個懶人, 幹麻這麼上進?

Amy 姐說我撐不過三個月, 我想跟她說你錯了...我撐不過三個星期ㄚ...

C姐要我不要抱怨,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抱著祝福的心, 更多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何必自己打開門讓人射箭呢? 但我真的不想抱怨,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純粹是我個性上的缺陷, 導致我現在不上不下的處境.

我現在最想做的, 就是放手...let it go, who cares? 就像交響曲中沒有多餘的音符, 我相信走過的每一步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靜心等待時間的蘊釀吧.

上一篇:開工大吉

下一篇:放手,轉身,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