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2:50:00cee.

寂寞不言爱.





爱,是一种发乎于生物内心的情感.
通常多见于人或动物.
爱是与生俱来的,所以可以认为是人性的特质.

只要随便百度一下,爱的解释尽览无疑.




最近的生活太简单太单调,于是我便极力让自己习惯.
千篇一律的生活带我走过两周的高二生活.
我望有一天能收起所有对生活的不满,渐渐融入并且最后习惯.
上学 课间 放学 晚修 我都会稍微抬头看着另一个人的世界.
我触摸不到的幸福,你站在我的身后,我便躲在我的领域.




在晚修时抑或是回到宿舍,这两周我都看了许多文字.
其中一篇名为<<长歌当哭>>的文字,触动的不仅是心还有灵魂.


One.

“长歌当哭,是当哭吧,写一封你永远不会看的情书,众人皆看,你却不会.”

我写的情书,给自己的情书.总会牵扯到你.
因为你教会我不能言爱.因为你告诉我再爱也要收藏.
究竟哪个女生让你如此着迷,让你疯狂恋上呢.
你说“一辈子就一个,一个就到永远.”


Two.

“有朝一日有了更好的男人,我第一个先忘记你.
我这样爱你啊,只因你不爱我.你若爱我,也就完结.”

其实我今晚的决定都是因为你,因为看不透,放不下.
于是我便再一次选择逃避.逃离这些,拥有其他.
只是什么都不重要了.因为走不下去了.想言爱也没办法.
我无力言爱,却只能在自己的世界里享受着寂寞.


Three.

“曾经死心塌地的喜欢,如今却死心.”

我放下爱恋,不时抬头看着天空.
没有一种天空不不是悲伤的,我却喜欢着.
喜欢着这种夹带一丝荒凉与忧愁的蓝天.
因为心中的人,一个接一个离去.我只能留在原地.


Four.

“亲爱,拥吻封缄,用心记取”

这样深的夜,下过雨的街.
当我从你身边走过的某些时刻,你是否曾有过看过我的身影?
我选择渐行渐远,或许某天你转身,我已经不在了.
所以,我用心写着这篇给你的情书,亦是给自己的情书.



我用着所有去付出爱,一年,或许更长.
还是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存在,哪怕只有一刻.





Five.

“写这封信时我没有哭,是在歌唱吧,给你听,
把自己的心一点点唱给你听.”


Six.

“以此纪念眷恋你的岁月.”




上一篇:拭不去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