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21:44:48cee.

拭不去的寂寞.





转眼便是初秋 来不及逃避
便用力接受不变的事实
眼角的泪 已不再是从前淡淡的忧伤
那是我对过往所有的释放




那个故事早已结局 旋转木马的童话美梦总会苏醒
风吹过 女孩手中的蔷薇花 缤纷飞扬 落英满地
爱的思念 简单的四个字 便是蔷薇的花语
时间将这一刻定格 花语却留在了过去
紧紧不放的那些 眼泪将其全部抹去




寂寞就像擦不去的泪 任由手落在脸上拭去
它却呆在那儿 等到适合的时刻才消失
回忆也一样 只有待心中的伤痕褪去 才能删除
仰头35度 还是留不住泪水 阳光却会替我们擦拭眼泪
我会露出微笑 可是忘了快乐是什么 悲伤的背后是不是有快乐
遥不可及的快乐 伴随着落寞 留在心里 发芽 壮大




灿烂的阳光照射大地 孩童用小手遮挡这刺眼的光亮
他们的笑脸 才是快乐的证明 我放大瞳孔 看着他们的世界
不论是他们的世界 还是我的领域 或许都没有真切存在
只能说在他的世界中我是否走过 我的领域中你有是否停留过
这些到最后 若回忆全部消失 便无以言存在




以为蝴蝶飞不过沧海 以为蝴蝶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
却并不是蝴蝶飞不过去 而是沧海的那一头 早已没有了等待




忽而 便已秋天 过后便是寒冷的冬季
能不能以成长为最终代价 换来所有快乐
记忆里所有的童话 终究 慢慢融化




文筱芮 - 那个

那个相框里已没有照片 那个我们曾经笑得多甜
那个她取代我在你身边 那个故事已经换了主角
那个你曾经说要给我永远 那个我竟然相信这份诺言
那个她出现得我毫无防备 那个爱离开得不知不觉
那一个分手的夜无言的决别 那一条寒冷的街不再有你陪
我已为我能坚强地面对 眼泪却出卖了 说要忘掉你的一切
那一个日记结尾写满了道歉 但那些话语对我已没有感觉
我该要如何才能够剪切 那一卷已没有我的胶片

那个你曾经说要给我永远 那个我竟然相信这份诺言
那个她出现得我毫无防备 那个爱离开得不知不觉
那一个分手的夜无言的决别 那一条寒冷的街不再有你陪
我已为我能坚强地面对 眼泪却出卖了 说要忘掉你的一切
那一个日记结尾写满了道歉 但那些话语对我已没有感觉
我该要如何才能够剪切 那一卷已没有我的胶片
那一个分手的夜无言的决别 那一条寒冷的街不再有你陪
我已为我能坚强地面对 眼泪却出卖了 说要忘掉你的一切
那一个日记结尾写满了道歉 但那些话语对我已没有感觉
我该要如何才能够剪切 那一卷已没有我的胶片


 

上一篇:七月 未央,.

下一篇:寂寞不言爱.

B..~ 2009-08-15 23:12:34

很就没来了..................................还是那么熟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