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7:35:17cee.

蔚蓝 晦暗,.

 







终于还是上来将这文字重新修改
不知为何 总有许多的不满
只是 用所有 也无法释怀
 
 
课余站在走廊上 看着蔚蓝的天空 朵朵白云相互映衬着
我会常在某些不经意的瞬间 仰头对着蓝天看得出神
不知是否因一中的天空出奇的美 也不知是否这儿的生活特别纠人
我爱一个人疯狂对着天空 照下每一个让人心动的片刻
看着相机里播映的照片 心会慢慢平静下来




那是一种叫人舒心的美




情绪波动较大之时 独自一人仰望蓝天 戴上耳机听着里面循环播放着Jay的 安静
似乎是繁杂与宁静的交融 而宁静总会占更大的比例 闲杂会渐渐消褪
待心情恢复如平日 再一次见天空过后 会发现自己露出了微笑
这个微笑比平常的更为简单 更为真实




坐在窗边的时候 我不时地让趴在桌上的头抬起 看着外面的天空 大树 绿草
红墙学府的日子 确实让人身心疲惫 甚至于厌烦这儿的一切
多想回到一实的校区 那儿绿树红花 那儿充满实在的记忆
是否对未知总是掺满恐惧 以致每到新的一天 都会烦恼不断




那天在朋友的博客上 看到高三挂着的对联

游学海逐群雄高考金榜题名为母校增辉
攀书山洒汗水实现心中梦想让高三无悔

多么振奋人心 激人上进 只是我感到心慌失措 无所适从
住宿的生活还没适应 不停地想家想父母
我还是过不了这样累的生活 可是也必须下去




最近常常在想高二的生活 若从什么时候起 让我一个人过
日子究竟要怎么过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性格会比现在更突兀 情绪又会更容易波动 也许这就是结果
我又要用多少时间来适应这样的生活呢 却又回答不出来
不知该如何想象那时的生活
人却又是如此的矛盾 本不该想的事情却有不停地想
犹如过往的生生不息的人 总会不间断地再次出现在脑海中
想逃也逃不掉 只能任由它击打着心脏 再次腐蚀我不堪的细胞




我将那些担忧 选择 然后Delete 轻轻封锁起来
用难过替代掉没有你的日子 其实真的不好过
与朋友再一次谈起那些不愿提及的过去
我说 "那些 是我没有资格再次触碰的回忆"
多么渴望能再拥有一次 可是 诺大的世界中 他又怎会记得我
 
 
 
 
 
盛大的蓝天 瞬间晦暗


在不同的时刻看着同一片天空 又会随着心情的不同而变化
当上课的铃声响起 我回到座位上 用另一个角度看着天空
又会发现 那是另一种美
 
只是 透过回忆看去 其中的晦暗 不曾褪去
 
 
 
 

上一篇:Reliance,.

下一篇:七月 未央,.

Minta. 2009-07-13 23:00:27

加油吧,cee.大家都会一直陪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