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12:58:47cee.

Reliance,.






打开新闻台首页 原本想记录些什么
却不知道该怎样表达 这种感觉很真实很痛苦
放过我 可不可以 让我消失 可不可以




你在里面与朋友嬉笑打闹
我在窗外看着这样的你
有点陌生 有点害怕 有点纠结

你不会表达心中的一切 都将所有放在心里
我没有资格靠近 即使竭尽全力地关心
也才知道 做的一切 都让你厌倦和辛苦了




对不起




除了这简单的三个字 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说完这句话之后 可以做的 只有逃
做的已经够多 你却说我让你很辛苦
我明白 我了解 我读懂了




昨日下午放学回家 看着你的身影 一直逃离不了
一抹阳光穿过树上的叶子 透出的光影 刺痛了我的眼睛
睁不开的双眼 伴随着车上的歌声 我靠紧了座位





我不过是有点疲惫 由于你的态度
逃 会不会比较好过 冷漠 会不会更适合我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 现在窗外的天空好清澈 很美
我会路过你家 路过那一栋楼 走到尽头
用着一下午的时间 自己一个人 也许很好




想了好久 用怎样的言词结束
只是 终找不到 适合的语句




那么 最后

简单的生活 终究与我无关
让我今天绝望一次 偏激一次 放纵一次
习惯一个不再信任别人的自己


上一篇:走出回忆 重来,.

下一篇:蔚蓝 晦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