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4:29:45shicai165

阿姨,您別這樣

淚。
  “阿姨,您別這樣,我不怪你。”我仰頭,看著她蒼白的臉,和眼里的痛苦。該恨的,都恨過了,該怨的,都怨過了,還有什么好記懷的。
  “我知道,我現在來懺悔,有點遲。我想求你,再給麟兒一次機會,好嗎?”楊琦低聲地求。
  我一動不動地看著她兩秒,把模糊的視線移向窗外,不想讓她看到我的淚。
  “您不嫌棄我嗎?”我痛苦地問。兩年多前,當我還是個健康活潑的人時,她都嫌我配她兒子冤,現在,我變成這個模樣,不是更不配,更是不可能嗎?
  “嫌棄?阿姨還有什么資格嫌棄你呢?沒有了你,我等于沒有一個兒子。麟兒一直都在表述你們的愛有多深,以前我心盲,現在我知道了,不管你變成什么樣,只要麟兒不介意,我都全欣然接受。”楊琦含著淚,心中悔恨萬千,兩年,她硬生生將兩個深愛的人分隔兩年。直至今日的重逢,變得不完美。
  “阿姨,太遲了。”我痛苦地低語。要我如何接受他曾經是我的姐夫這個事實。
  “不遲的,只要你愿意,一切都來得及的。”
  “他和左琪這段婚姻完全是有名無實的,從新婚那天起,直到昨天,他才第一次回家。我這個母親都快忘記他的樣子了。”楊琦心酸地道。兒子用兩的時間讓她明白,他的恨和怨,也讓她明白他的堅持和執著。
向您推薦:求助鈴  壓力傳送器  環保碳粉匣

上一篇:橫刀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