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4:26:42shicai165

橫刀奪愛

知廉恥,橫刀奪愛。讓她承受愛人成親人的痛,讓她承受孩子夭折的痛。第三巴,打你泯滅人性,惡毒加害。讓她變成了今天這個模樣。”言心哭著痛恨地指責,如果殺不人犯法,她早就一刀解決了左琪的生命。
  “言心,夠了。”我撫著傷痛的胸口,淚如泉涌。
  左琪趴在地上,臉色紫青,還是維持著原來的姿勢。
  “我要說,事到如今,還有什么不能說,說不了的。這兩年來,你的痛時時撕裂著我的心,就算看不到,但只要想到你的模樣我就痛苦萬分。”言心閉上眼,任淚落下。
  “兩年多前,就是他們結婚的當天,左琪以生日送禮為由,逼左依坐上她剎車已壞的奧迪,最后在立交橋上出車禍。”
  “搶救了一天一夜,命是保住了,可是她的腳和右手也殘了,終生地殘了……”言心無力地脆倒在輪椅旁,靠著護手痛哭。
  “別說了,別說了……”我緊捂住胸口,太痛了。心又在往事的痛下撕裂開來,緩緩地淌血。
  “不可能,絕不可能,我的女兒的腳怎么就殘了?”左軍身子一個搖晃,無法接愛地痛鳴著。
  現在,在場的人,才注意到,我一直是坐著,并且是靜坐在輪椅上的。淚水和不信開始從他們的眼里漫漫地流露出來。
  “你怎么就坐在輪椅上了呢?這么懶,起來走路給爸看啊!”左軍脆在地上
向您推薦:水垢處理器  塑膠模具  波紋管聯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