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33:55玥-YUE_懂不懂: )

( 5/28 我看你的文章我賭爛不行? ♥)



媽的

你是騷貨?


惹我生氣的是你
你是在那邊該啥小?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個性
我不爽你就不要來弄我
越弄我越不爽





生日會? 我看也不必了
不想講 ?
好阿 都不要講阿
幹你就之後不要來找我
不要密我
不要打給我
不要來干擾我生活
不要自以為大尾一直要來幫我



老娘不屑你的人脈
我看你也沒啥小人脈



區區幾個人
泣算啥小?
嵐算啥小?

你媽的幹

只靠網友算啥小!?
講的好像自己很可憐一樣


人家還不願意幫你勒



自己個性不改
一直挑
不然你是在靠北啥小



你是多厲害


妝化那麼濃
說你在工作

多累?



我看你連男友都是掰出來的
真的有 就帶出來看阿
說什麼下次給我看
哩靠北喔




你他媽的
10年朋友算啥小

你也知道我們默契不好
朋友也應該罷了?

我早就看你不爽很久了
出來也在那該
阿不然是啥小?

陪你出來 每次都會被罵
幹你這什麼爛朋友

早知道當初遇到你的時候,就離你遠一點
幹我自討苦吃


媽的那什麼臉?
你爸媽吵離婚,到底是在干我闢室?

你一直跟我講 有用?
你一直執著在網路世界

媽的

網友是給你靠的是不是



你最好說要幫我找人來



你的人勒?

靠北

我隨便叫都比你多



還不需勞駕你,老娘承擔不起 抱歉黑
幹你最好通通都不要看
我講這些你也不要看阿



不爽要講







你他媽的濫朋友


機掰啥小

邱啥小?

幹你他媽的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