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03:39:49☆︽Baby。希︽★

0713

吼唷

該來ㄉ還是要來

該拔ㄉ還是要拔

牙齒痛了好幾天

煩ㄝ

超級悶

牙痛心情都不好

飯不好吃下吐=O =

這ㄍ爛根已經三ˋ四年有ㄌ

一直不想去處理

來回也痛過好幾次了


想想我還真會忍


還好他是良性不是不良ㄉ

不然這樣ㄉ痛法我看早就要死過好幾回ㄌ吧

沒有腫ㄉ像豬頭是好事

證明了我的牙齒跟我人一樣堅強

不過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敢拔牙= =

你說孬不孬


每次都在懷疑別人為啥不敢拔

看別人都好像沒甚麼

等到自己要面臨ㄉ時候


卻怕的跟甚麼一樣= =


但是真的不能再撐了...


不管啦

豁出去啦

上一篇:可愛碎花裝

下一篇: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