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07:29:05☆︽Baby。希︽★

省思



每天只要有碰到網路一定會做一些例行公事

上部落格或facebook或即時通看看


然後

之後其實睡不著



在想事情



也在看不該看的部落格文章和對話




人很奇怪

總是會把討厭的東西留在身邊一直看

明知很厭惡

卻還是會想知道想了解



或許

短期之間是痛苦




久了或許是一種解脫



或許這是一種讓自己不討厭的方法




從一些事情發生後

經歷兩年多


我好像終於真正釋懷了


現在看那些不該看的文章或是想到那些事情

好像都沒甚麼太大感覺了




其實

雖然當時很痛苦

覺得好像世界末日

手足無措


但是

現在想想

這也是一種人生經歷吧!

它使我看清很多事

了解到人心還是有險惡的

不能輕易相信別人

讓我成長很多

心態也改變很多






本來

其實對那些人那些事都極為討厭


現在還好


或許不再去想

就慢慢淡忘了


痛再也不是痛



傷口總算可以慢慢癒合




感謝上天讓我及早領悟

才不至於還沉浸在萬劫不復的萬惡深淵中



也才沒有被黑暗一口一口的吞噬掉



是上天好心疼惜我這個可憐人吧


從小到大就是被欺負被誣賴的份

一直不被信任


或許

解脫

是對我的一種補償方式


讓我的身心靈可以真正有了慰藉

不會再為了內心的傷口

而讓自己身心虛弱吧!

上一篇:

下一篇:0131~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