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00:04:18絕冷

大頭冰放假囉!

今天(1024)是入營的第11天 也就是懇親假...

回顧剛近來時,前幾天都跑來跑去了...去領衣服 檢查身體...一些有的沒的..

第一天晚上還是摸黑掛蚊帳...隔天早上也是匆匆茫茫換衣服...

第一次看到班長感覺班長都很兇...其實私底下班長人都很好...

直到最近幾天慢慢去適應部隊生活了...

每天5點左右起床換衣服...換好還可以聊個天 等時間到下去集合...

晚上洗完澡有時間還可以去打個電話...打完跟同學聊個天就可以準備睡覺囉...

這10天起來最累的應該就是第9天的刺槍術了...刺到晚上拿個飯碗都會覺得重...

 

懇親日當天...我是我們班最早被放出去的...內心只有感動而已...

原來阿苺說的神秘嘉賓就是 忘忘...

說真的看到忘忘時 我真的嚇到了...從桃園半夜下來...就只是為了領我出來...

雖然忘忘一定會說我是要下來看小苺的...但說真的很謝謝忘忘...

最後最後還是很謝謝阿苺..三天兩頭的就打電話去你家打擾你...

我會努力利用當兵這段時間 讓自己徹底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