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9:20:32絕冷

苗栗大心之旅(The Third)


今天是再苗栗的最後一天了...
雖然天氣不是在我所預計的...不過該去的點 也幾乎都有去..
今天早上還是在下雨..而且天氣一天比一天冷 連在柿子紅 就已經不到12度了
因為一直都在下雨 早上吃完早餐就在跟楊姊聊天...到了10點雨也停了..
回三義途中還跑去喝擂茶(老闆推薦)
第一次自己擂 感覺好好玩喔...好好喝的說!!
到三義後 就先把行李借放在機車行...穿上雨衣 又開始趴趴照...
距離火車時間還是3個多小時....
先到了勝興車站...記得淡色說那裡很漂亮...
也是西部縱貫鐵路還拔最高的車站..
真的 淡色沒有騙我...
或許因為下雨的關係 人不多 又起霧 飄點下雨 感覺更漂亮...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不能慢慢品味..就前往龍騰斷橋
在龍騰斷橋時間更是短 不過拍起來的東西亂帥氣的說!!
在拍完後 就飛快的往最後一站 "鴨箱寶"
來三義怎麼能不來畫鴨子呢..因為時間剩1個多少時
還要等定色..所以也只能快速畫一畫..不過我還是有畫出我想要的東西
那就是 白色限量版小笨鴨....呵呵!!
在等火車的同時還在拍 還有小朋友在看我...=.=+
小朋友喜歡嗎?? 但是我這隻是限量的喔! 哈哈!!!

=====================我是分隔線=========================

總結:
雖然這三天 天氣不好
但是還是有人說苗栗就是要下點小雨才會更漂亮...
或許我很幸運 遇到下著小雨的苗栗...
不過還是有好好的玩...只剩飛牛牧場..下雨天去那也不好玩...
第一次來到苗栗..
第一次搭那麼久的火車..
第一次爬那麼高的山...
第一次發現我那麼耐寒...管他幾度還是2件短袖...
.
.
.
總之好玩拉!!!

上一篇:苗栗大心之旅(The Second)

下一篇:改變...

2008-04-03 18:17:32

XD 冰細細真的變成冰細細~~ 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