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20:12:28 小湘

【35w】水腫

這個禮拜開始有後期的水腫症狀出現了
到了晚上腳水腫的情況更明顯了
腳脹脹的 鞋子都快爆開了
自己都覺得腫得很滑稽
臉也很明顯的圓了一大圈
手也水腫了
有一天心血來潮想要戴之前的coach手環
結果...好沮喪喔
怎麼塞都塞不進去

很多人都說我肚子已經往下掉了
可能我每天都是由上往下看 所以自己都沒發現
但是別人都說我肚子胎位已經往下降了
快生了快生了
倒數26天了

前兩個月拍的媽咪雜誌都出刊了
之前婚紗公司一直邀約要拍孕婦照
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拍
後來想說有拍雜誌 留個紀念就好了
以後就可以跟cobie說
這是媽咪帶著妳跑的樣子
妳可是讓我付出很大的代價
整個孕期到現在已經胖了18kg了耶
本來覺得自己像青蛙 現在像隻大象
維納斯的塑身衣真的好貴歐
不過我一定要生完之後把握黃金時期瘦身
那天在看以前的照片覺得~~
哇賽~我以前怎麼那麼瘦啊
以前覺得自己很胖!現在覺得是小巫見大巫 

請看舊照↓ 手好細 腰好細 我是窕條少女

現今肥胖照↓ 臉好圓  手好粗 整個很大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