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2:17:45翔δ

2007/1/1

一年又過了~

心情感覺沒什麼變化~

不管怎樣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就把過去的留在過去吧

-------------------------------------------------------------------------
昨天跑去跨年~

約到大坪頂去~

從學校騎過去的時候

小花他們那台車衝太快

差點出事

只不過也上演了雙人甩尾~~

超恐怖的FU...

只不過原本說好不要飆車的= =

結果一個飆的比一個快...

害我的小50很辛苦@"@

從學校到大坪頂~大概也要25分鐘~

說真的~那邊吃的東西貴又少

還是吃冰好= =~

說真的那邊的夜景真的是不錯~

只可惜就是吃的東西太少= =...

中間太無聊了~就打電話亂人!!

先打給秀雀~只不過秀雀說他嚇到了XD

因為我竟然會打給他~

哈啦了幾分鐘~!!

也祝她新年快樂

後來在打給大嬸~

第一句話就問她說~大嬸有沒有想我阿~

她很冷淡的說沒有~~

有機車到的FU

然後我給小花聽

小花開口就是英文~

就直接說~Are you miss me

結果大嬸竟然說想他勒~

真是過份>"<

沒有想我的說XD

還說了一堆很白痴的英文= ="

11點多~阿偉也帶他女友來

他女友長的不錯...可是據小花跟我說的那些

對她的觀點沒有感到很好

管他的~

耗了好久終於要到倒數了~

大坪頂山莊~再倒數前幾分鐘就發給每個人各一支超大仙女棒~

倒數前開始點燃

超級漂亮的說!!

倒數完也釋放煙火~

放了好久唷!!!

超級漂亮的FU~

看完煙火~我們也閃人啦!!!

回家的時候~大家都很乖~

沒有騎超過50(很像只有阿貴騎超過50的說XD)

說真的~昨天的畫面

會一直留在記憶裡頭~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2007/1/2

︴︴笨_呆_呱 ↗ 2007-01-01 22:33:34

呵呵 ~

嗯阿嗯阿 ~

超感動的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