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1 22:00:00野比咻

嫌疑犯α和刑警Ω~絕對不能愛上的命運伴侶~



看過第一集之後
就很有興趣
趁還在興頭上
就一口氣看完了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故事大綱
夏目是一名刑警



但同時也是一名Ω
特殊的身份讓他受了不少苦
但他還是決心要成為同伴們的先河
在自己的道路上努力

有一次他參與了偵辦大企業的案子
遇上精英中的精英α天道



原本以為能像平常一樣完成工作
但兩人不能自己的被對方吸引
完全顧不了眼前狀況

他們會怎麼樣呢?



我其實一直都蠻喜歡ABO設定的
任何合理的設定和世界觀
都能夠引起我的興趣
但家姊並沒有特別喜歡
我常常都不好意思推薦他

出場角色
夏目真理花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強悍的角色
做自己力能所及的事
在各方面都恰到好處
看起來就是非常的舒服
很棒的角色

天道悠貴



和夏目就是相輔相臣的存在
不管是什麼樣的場景
總是滿滿的火花
看起來也很有張力
但算是蠻中規中矩的角色

就畫風來說
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型
感覺有一點年代感
看起來有一點雜亂
什麼都有一點的感覺

故事是很有層次的往前推進
內容也比想像中的有深度多了
不會硬塞東西給讀者
而是據實敘述整個狀況
是很客觀的視角

這樣的設定很常見
常看的讀者也都有了一些刻板印象了
多數的設定也是用在翻轉這樣的刻板印象
只要故事是合理的
我其實都很能接受

這部除了翻轉刻板印象之外
我很喜歡角色那種上進的感覺
不是很勉強的正面
是漫畫作品裡才有的
望向希望的感覺

我很喜歡作者層層堆疊起來
兩人越發濃烈的感情
真的花了很多時間跟精力在營造
不是只有互相對看而已
而是用各種可以用的敘述
去堆疊那種渴望

另外作者還有用一些
比較現實面的問題
來去增加這部作品的實感
所以看起來是一種現實和虛幻參半的感覺
不太一樣

另外就是莫名其妙需要出生入死的場面
畫的意外的仔細
一度以為在看少年漫畫
女生的身體畫的也很有意思
角度跟一般的TL作品不太一樣

這部厲害的就是
其實什麼都有沾到一點
打到畫面很少年漫畫
少女漫畫的怦然心動
TL作品的臉紅心跳
真的該有的都有

雖然角色好像有點多
但重點都在男女主角身上
該用來襯托的時候
旁邊的角色也用得很得宜
真的讓人非常驚訝

雖然以TL作品來說
他的床戲真的不算多
但放的地方都恰到好處
都在少女漫畫般的力道
將讀者的怦然心動放到最大之後
理所當然地來了個床戲

作者非常會用格子
在各種不同的情緒下
更能看出作者的玩心跟巧思
看的時候非常的流暢
真的很感動

這是那種可以觸發思考的作品
用客觀的角度
來刺激讀者產生自己的想法
更能產生自己的共鳴
非常的厲害

有興趣的真的可以試試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