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3 22:00:00野比咻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在看這部的時候
下面留言就有說到
"沒想到有這部"
我也很驚訝會有這部
就打鐵趁熱趕快看了

故事大綱
西條高人是一名人氣資深演員



靠的就是那一副
好像沒努力 游刃有餘的姿態走紅
事實上他付出各種努力
也很在意各種情報

連續五年登上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第一名
雖然只是個雜誌小小票選
這輝煌的紀錄還是讓他自豪不已
但這一切即將被一名剛出道的新人破壞殆盡
他該怎麼辦呢?



這部我是先看漫畫版的
印象中漫畫版也是很好看
但劇情也不是記得很清楚
在看的時候才慢慢地回憶起來
真的蠻好看的

出場角色
西條高人由高橋廣樹配音



一開始雖然有點不太習慣
後來慢慢地漸入佳境
各種心境都表現得很棒
光聽聲音就有一種揪心的感覺
不管是什麼樣的場景
都能精準表現

這個角色的個性
就是王道中的王道
但是作者的玩心還是可以讓他們與眾不同
到底是惹人憐愛還是討厭鬼
都能見真章

東谷准太由小野友樹配音



畢竟設定就是閃亮亮犬系男子
從聲音就能聽出來
也是厲害了
又要從中間詮釋各種反差
真的很厲害

這個角色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平常看起來很溫和 很陽光
但做起事來不拖泥帶水
也非常的強勢
實在是看得我心花怒放的

只能說BL作品在多方面都不容易呢
很多地方都要稍微稀釋一下
但偏偏我BL又看比較重口味的
所以看動畫就會覺得
好像少了些什麼

撇開劇情不說
雖然基礎的畫風還是一樣的
但動畫的風格就有點太清晰
少了那種微妙的朦朧美
但這應該是我本身的問題

除了線條太清晰
有點破壞整體感
還有那非常搶鏡的下巴修容
回去看漫畫之後發現
原來原作也有
但動畫可以做一些什麼吧

再來就是令人驚訝的
沒想到看BL的尷尬感
也會出現在動畫裡
但不是角色們互動
而是在片尾曲的部分

片尾曲的部分
有讓兩位主角跳舞的橋段
到底是因為動作不流暢還是什麼的
看起來也太尷尬了吧
我後來都只能快轉

其實我前幾話都看得有點痛苦
到大概第10集才開始有很緊張的感覺
該拍出來的劇情都有拍出來
但有一些近拍特寫的部分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尷尬?

劇情的話
有很多王道的發揮
我最近比較偏好happy ending
跟治癒系的作品
所以雖然很老套
我還是希望他們幸福快樂

但在中間被帶起來的那種情緒波折
還是只能說
王道不愧是王道啊
讓我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
怎麼樣也不能說這部難看了

雖然是動畫
也大概是深夜時段
但尺度還是要顧一下
雖然這樣說
還是希望他們能再多思考一下怎麼呈現

要能顧及尺度
又能顧及腐女們的福利
這部分有幾部前輩動畫
都有好好的發揮出來
希望這部也可以

畢竟這部的組合
也能說是非常王道的
一來一往的追擊下
檔不下攻勢只好接受
完美的故事性

慢慢漸入佳境之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