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6 22:00:00野比咻

AR男友



最近都直接原封不動地把標題打上來
但有時候實在連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覺得會不會太誇張
畢竟還是希望這類型的漫畫
多獲得一些矚目
所以多少刪減了一下標題

故事大綱
葵是一名朝九晚五的OL



和男朋友分手之後
現在都在享受自己的時間
閒暇的時間喜歡玩遊戲
尤其是虛擬男友的遊戲

已經是資深玩家的他
投資遊戲毫不手軟
這次更是直接投資了虛擬眼鏡
戴上之後
虛擬男友會變得更生動



雖然沉浸在這種美好中
但葵慢慢的發現
這個眼鏡也未免太生動了
一些不可能的情況也慢慢出現
到底為什麼呢?



評價其實不上不下的
我看完的感覺也是不上不下的
就有一種整體感覺還不錯
但有點被弄壞的感覺
轉折真的有點勉強

出場角色
宮村葵



算是存在感蠻薄弱的女主角
所有的反應都很中規中矩
可能接受突發狀況的能力還蠻強的
也沒有太多特別的狀況
是很正常的角色

春樹



畢竟是虛擬男友
還是集所有女性的幻想於一身
就是能好好的脫離現實的部分
這部分倒是營造的蠻不錯
很容易進入狀況

看完之後
因為太不上不下了
我還默默地陷入沉思
我到底是想要作者怎麼樣呢?
以這種發展來說的話

故事頂多兩條路
一條就是像這裡這樣
一條就是接受他是AR這點
兩條路如果好好鋪陳的話
應該都不會太差

畢竟TL漫畫
就是一個隨便作者發揮的類型
故事講得好
不管多扯都會有支持者
也不會那麼彆扭

但這部的話數很短
以這樣的主題來說
雖然一開始的氛圍很不錯
整體也很新鮮
但轉折一出來之後
就很明顯的不順

有一種為了要讓故事圓滿
而很故意的感覺
雖然接受了之後
慢慢讀下去也會發現其實不差
但就是無法過那怪怪的轉折那一關

單純要享受怦然心動的話
這部是做得不錯
因為整個畫風都很清純
線條也很輕
看起來就有很放鬆的感覺

畢竟會有親密關係的橋段出現
很容易就會往不好的方向去
但看這類的漫畫
我還是會想要看到好的結局
還是想要一個明確的美好結局

雖然是這麼說
但他的轉折如果可以更深思熟慮一些
或許會更流暢一點
畢竟讀完之後
印象還是不太深刻
但還是能一直記得不太順暢的部分

因為轉得太硬
從一開始的怦然心動
到最後只剩下扯而已
真的是太讓人無法接受了
有點可惜他前面那種小清新的感覺

如果是TL漫新手的話
這部還蠻適合的
床戲簡簡單單
滿滿的愛意
也不會太誇張
是很好入門的作品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