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 22:00:00野比咻

與型男大叔上司的祕密婚姻



默默的發現
我其實已經關注這部一陣子了
剛好有活動
再加上話數不多
就直接衝一衝了

故事大綱
詩子是一名29歲的OL



因為年紀不小了
家裡也一直打來催婚
讓其實也沒有不想結婚的她很困擾
對象真的很不好找

因為過於認真的性格
常常都會把對方嚇跑
落得剩下一個人的狀況
但怎麼樣都還是想要有好結果
再次整裝出發參加聯誼



沒想到卻遇到公司很受歡迎的男人
也是他的上司 一堂
他們會怎麼樣呢?



中規中矩的故事
也算是很常見的設定
封面的畫風比內頁好一些
雖然也不影響觀看
但看起來就是有點落差

出場角色
夏目詩子



畢竟是TL漫畫
要走這種設定的話
再過頭一點會比較戲劇化
但可能因為用的是這種溫和的手法
看起來不會太不舒服
也是很不錯

或許是把他這種性格
都擺在還不錯的地方
看起來就是值得託付的好女孩
這樣也能順利解釋為什麼一堂能這麼快愛上他
畢竟就是不可多得的好女孩

一堂知也



我一直覺得他的畫風讓我有點出戲
應該要走一個粗獷路線
但怎麼好像只走一半
就有點可惜
在氣氛正好的時候真的會很出戲

跟詩子的對手戲真的很可愛
一邊打量對方
一邊做出重新評估
最後無可救藥的愛上
一點都不突兀

最近看得幾乎是這種
就只關注雙方兩人的關係的作品
也不是需要敘述的人變少了
一切就變簡單
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因為只有四話
說真的
切入點有點快
但意外的不會有很趕的感覺
可能是後面也是有繼續延伸這個狀況

在後面的橋段中
因為進展很快的關係
也有時不時的提醒讀者
作者是知道這件事的
然後繼續發展故事

這已經是第二部作品
有提到要跟家長打招呼這件事
不管是不是跟家裡關係不好
有時候甚至是因為跟家裡關係不好
所以才更應該要打招呼

這兩部都是以結婚為前提
以美好的未來當作目標
在這個保護傘下
兩人可以一直去試錯
就有很多誤打誤撞的甜蜜

說真的
在這樣的長度裡
我真的沒有期望會有這麼嚴肅的話題
令人感動的是
也只是輕鬆帶過

雖然只是稍稍提起而已
但讀者就會因為這樣的小提醒
開始自己添加不同的想像
慢慢地升起和讀者一樣的感覺
也是一個很常用的招式

所以雖然好像說了什麼
但其實什麼都沒說
我最喜歡這種狀態
因為後座力不會很強
都是自己想像的
一下就忘記了

雙方都有自己家裡的束縛
兩人扶持對方過來
一起為了未來做準備和努力
雖然沒有全部畫出來
但大方向都出來之後
也是很有整體感

讀起來很流暢
但沒有太多的記憶點
有時候也需要一些這種作品
想要紓壓 無腦讀的時候
瞬間能夠被治癒
不會有太多負擔
很棒!!!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

上一篇:AR男友

下一篇:部長的手正上下左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