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8 22:00:00野比咻

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



這天我總共看了兩部日文片
兩部是截然不同的電影
氛圍非常的極端
這部看的我也非常的疑惑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故事大綱
可樂餅從國中時期



就很喜歡奧田民生
希望長大能變得像他一樣瀟灑
在追星的漫長旅程上
意外地成為了雜誌編輯

而在一次的工作中
他遇到合作公司的女公關天海愛卡莉



無法自拔地對他一見鐘情
一味的想要有好表現
希望能打動他
最後全部都弄巧成拙

而在一次的意外中
兩人意外地搭上話



在愛卡莉循循善誘之下
可樂餅意外地說出請跟我交往吧
每想到竟然被接受了

他們會怎麼樣呢?



說真的
故事非常的日式
讀了很多漫畫之後
其實很多地方都是有跡可循的
但這個故事線我不是很懂

演員部分
可樂餅由妻夫木聰飾演



說真的
我對他的印象只有大雄而已
日劇部分涉略的並不多
但也因為這樣沒有什麼角色包袱
能夠更加的入戲

而他在角色成長間的轉換
真的做得很好
雖然一份工作做了十年
還是各種不得不的感覺
讓人看了很煩躁

但是那純粹的真摯感
轉換成長大後的瀟灑
不著痕跡的心靈成長
只靠吃麵的場景就能表現出來
很厲害呢

天海愛卡莉由水原希子飾演



我知道他很紅
看了這部之後
真的覺得她非常的厲害
這可能不是他的性格
但他很努力地詮釋那種渣女的感覺

這部是和家母看的
最近寫的每一部日文片
其實都是和家母看的
他看片的範圍非常廣
日文片的接受度更大

但是這部和長輩看
實在有點尷尬
先別說男性的福利時間
因為水原希子真的很辣
但很多地方都有點赤裸

這又是有點詭異的地方
我已經很習慣這些鋪陳
其實都是有意義的
但一路這樣看下來
意義實在是有點難讓人看到啊

不過整體路線還是蠻好懂的
從一個憧憬的人開始
甚至踏入一個領域
然後慢慢做好手邊的每個工作
努力迎向每個挑戰

但初出茅廬
還是有些不懂的地方
那些因為客氣而說不出口的話
導致工作搞砸
大概是很多新鮮人的心聲

整個劇情都非常非常的戲劇化
我跟家母看的面面相覷
中間也是有很多無法接受的小橋段
後來都覺得既然主角能接受
我們也不好說什麼

最後則是經過大風大浪之後
還能擁有的站起來的力量
經過這些不知道該怎麼歸類的風浪之後
他真的變成能夠笑看一切的
那種瀟灑的男人

到了這個時候
他更能體會偶像的感覺
反而覺得自己無法到達那樣的境界
但就也無妨
就這麼樣好好的過下去吧

有的時候
人就是會再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情況下
想要在生活中有一些火花
但真的經歷過的人
還是想要平平淡淡的過完一生

但是這和混混噩噩不一樣
而是看清楚自己眼前的方向
對於自己該專心的事情
不會再移開視線
雖然聽起來很容易
但實際做起來很困難

在生活中
就是有一些人特別有魅力
讓人特別想接近 想認識
但不管如何
太失去自我都不是一件好事

有的時候一些很冠冕堂皇的臺詞
描述的那些內容
要在生活中遇到
其實一點都不難
而且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平淡

但我還是不喜歡這部片的調調
有個各種太刻意的感覺
看得我毛骨悚然
不是我的路數
也不是太紓壓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Divorce Club

下一篇:虹色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