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22:00:00野比咻

掌上明珠與藍領王子



在一個發現自己庫存要不夠時
這種短短又療癒人心的作品
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啊
尤其是這種要長不短的
大概一本單行本的長度
很困難

故事大綱
春音是從小被家裡呵護長大的



不但沒有交過男朋友
出社會工作了
還是有需要嚴格遵守的門禁
所以他嚮往著愛情生活

在一次同事找的聯誼中
他對有古風名字的源太很感興趣
兩人之後也搭上話
自然而然的也拉近了距離



對於愛情期待已久的春音

會迎來第一次的戀情嗎?



一開始看到這部
就被那夢幻的畫風吸引進來
不是太眼花撩亂
又有好好地表現出如夢似幻的感覺
我很喜歡

出場角色
一條春音



真的是很可愛的女孩
在第一話的造型真的超級超級可愛
我很喜歡他這種大小姐的優雅感
不矯揉造作
超級符合設定

雖然在第二話
造型變得有點多
但我很喜歡他那種單純的感覺
就是讓人很想呵護的小女孩
跟最後那位愛人全心奉獻的純粹
太厲害了

鈴木源太



完全是會讓人一見鐘情的角色
走的全是王道路線
這種可靠感最近很流行吧
也不是行為很暖的那邊
是真的非常的成熟

我很喜歡他誠摯地面對春音的樣子
不過分誇張的塑造這個形象
但還是很好的表現出來
最後就是非常剛好的程度
非常的厲害

這部其實很集中
就是兩個人的故事
專心的看著彼此
被對方的一舉一動牽動
非常的浪漫

就算是這樣
我還很佩服一件事
完全聚焦在對方身上
竟然還不會有太過甜膩的感覺
很厲害

我覺得他的劇情配置
非常的剛好
有那種怦然心動
有那種粉紅泡泡
有那種激情的情感

說真的
短短的三話
能夠把那些元素表達得這麼到位
真的很不簡單
看起來非常的流暢

但因為真的很好看
又非常的Pure
所以很希望能夠多一點篇幅
雖然知道有很多東西不夠詳盡
但完全不影響閱讀

橋段很王道
長度也不長
但是有滿滿的怦然心動
那種第一次談戀愛的悸動
真的表現的很厲害

因為短短三話
所以可以很投入那個氛圍
因為篇幅不夠深入描述
後座力也不會太強
真的很放鬆

雖然覺得可以稍微深入描述一下
但事實上
有時候看一下這種比較清淡的
也是很不錯
真的有助於放鬆壓力

雖然劇情稍短
但我很喜歡男女主角之間甜蜜的感覺
也有屬於自己的小小默契
有很多小細節
讓他整個劇情厲害很多

喜歡小清新風格的
這部非常推薦
第一次看到這麼清純風格的床戲
該露的也不少
但就有讓人家覺得很可愛
甜甜的那種感覺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