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22:00:00野比咻

港區JK



這部有出單行本呢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莫名的感動
出成單行本的話
大概也是我最喜歡的長度

故事大綱
小宮是學校有名的校園偶像



和好朋友阿蒔都是引人注目的帥哥美女
但他們有一直想隱藏的黑歷史
就是他們曾經是學校最底層
被大家唾棄的邊緣人

兩人曾經都想自我了斷
但在頂樓遇到同樣際遇的對方



在彼此的鼓勵下
改頭換面的上了高中
人生也就此改變

但他們真的能適應這樣的生活嗎?



好一個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的劇情走向
還真不知道會往這裡來發展
不過就是這樣才好看嘛
不管是哪一種
都別有風味就是了

出場角色
宮下伊代



我一直都佩服這種
將機會握在自己手上
努力去改變現狀的女孩子
那樣的身影實在是十分帥氣
不管是什麼事
害怕就先輸了

雖然遇到各種的挑戰
但他努力從中間學習教訓
摸索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雖然傷痕累累
但也好好的成長了
很感動啊

鈴木蒔人



這種角色怎麼也算標配了
陪著經歷過大風大浪的
產生感情也是非常正常的
但是因為太過關注小宮了
他的部分就沒有多加著墨

或許也是好事
真的描述起來大概也蠻黑暗的
能夠站在受害者的角度
就讓他們產生很大的不同了
真的是很辛苦啊

後藤理惠



雖然鏡頭不多
但我覺得他也是感動的地方
活在世上不為什麼
只要有一個人因為你獲得勇氣
想要好好的活下去
真的就成功了

套一句老話
人活著有無限的可能性
真的不要放棄自己
他找到了自己的價值
讓他真的可以打從心底愛自己
看了真的很感動

我很喜歡這種突然提出新名詞的漫畫
感覺就能學到很多東西
也能考驗作者緊扣主題的功力
不管是知不知道這個名詞的人
都得要成功入戲才行

雖然這個名詞
好像只有最一開始出來吸引人而已
後來時不時地提到一下
但也沒有做太多的發揮
不過這邊也有好好的解釋了

我在這部裡頭得到蠻多啟發的
在新名詞的背後
是血淋淋的事實啊
看得我都忍不住心酸
表現的方式很棒

雖然劇情稍微有點繞
也有點讓人心碎
但事實上
作者的風格很純樸
線條也很簡單

這種簡樸的風格
有時候有效緩和那種強力的力道
但有的時候又能增強那種不舒服的氣氛
說真的
掌握得非常好

我看著看著
老問題又浮上心頭了
到底為什麼都有那種霸凌別人的人啊?
因為那些人
有多少人白白陳受不明之冤

卻每次都要被欺負的人自己站起來
心靈要強大
因為這種人很多
越看越生氣
到底幹嘛要這樣

但不管如何
現實就是現實
這樣的漫畫
多多少少的給了這樣的人
一股能夠相信的希望

不要再希望好事能發生
不要在希望好運能降臨
要用自己的腳站起來
這種勵志的作品
真的很能牽動情緒

能夠感受到那種疼痛的感覺
能夠設身處地去想像
真的是他們兩人的優點
一直放在背後當作主軸
最後直接說出來的時候
還是很震撼呢

再來就是志願問題
蠻多少女漫畫
說到志願就匆匆跳過
但這時還是要緊扣新名詞的主題
努力尋找自己想做的事

這裡就描述得非常寫實
有的時候不管自己怎麼反對 逃避
該來的就還是會來
該接受的就還是會接受
每個時期都有不太一樣的際遇
想法也會跟著改變

這是一部看起來很舒服的作品
雖然劇情不是很好忍受
連戀愛方面也是千迴百轉
大家繞來繞去的
但看完就有一種
這才是人生啊的感覺

在年輕的時候
四處去闖
看過各種可能性之後
才能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
這真的非常重要

不一定要實體去什麼地方
但一定要用心去感受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要太勉強自己
沒有什麼絕對的對與錯

給努力回在世上的各位
共勉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