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3 22:00:00野比咻

Not Suitable for Children



很久以前就看到這部了
但好像是一直都沒欲望去看
就覺得大概也是像American Pie的那種電影吧
最後又在串流網站上看到
就一鼓作氣吧

故事大綱
Jonah一直都是一個玩世不恭的人



他和他的朋友們
平常就靠辦派對維生
他也一直這樣遊戲人生
什麼事情都不太在乎

直到有一天
發生一個小插曲
他到了醫院檢查之後



發現他得了癌症
當下驚訝地說不出話

為了讓他之後還保有生小孩的選擇
他聽從醫生建議去冷凍精子



但這種方式並不適合他
於是他開始找能夠馬上替他生小孩的對象

他能成功嗎?



說真的
完全沒想到是這個路線
這到底是個什麼鬧事的劇情
不太理解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看得有點痛苦

演員部分
Jonah由Ryan Kwanten飾演



原來是True Blood前的作品
他的演技青澀到
連我都有點不太確定怎麼了
但是那種徬徨的感覺
就有好好表現出來

Stevie由Sarah Snook飾演



她很漂亮耶
是這部意外的亮點
他的那種迫不得已的感覺
都演得很好
很多內心戲都有表現出來

剛剛突然看到
IMDb給了5.8分
這會不會太高?
看的時候我一直在看時間軸
到底什麼時候能結束

這部很明顯
是衝著Ryan Kwanten來的
我一直以為這是True Blood之後的片
沒想到還是蠻早之前的
突然理解很多事

老實說
整部的故事都轉得很硬
到底為什麼會突然這樣
我真的不是非常了解
隨著劇情下去
越看越疑惑

雖然本來的重點
最後也不是太重點
兩人也心意相通了
病有沒有治好像也不了了之
我真的不確定我看了什麼

也不是因為喜歡小孩
也不是因為年紀到了
而是因為之後就沒有這個選項了
雖然他之後也是蠻直白地指出這件事了
但看起來還是一頭霧水

但我覺得
他把一群玩世不恭的小孩
該長大卻沒長大的那種
旁觀者看了會很焦躁的那種感覺
很好的表現出來了

這裡有很多觸發事件
真的是很突然就跑出來
出來的人也都不知道是誰
有些有重複出現
有些沒有
就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出來

如果對演員有臉盲的
這部看得可能會有點辛苦
甚至有一度
我還以為他要從女生們的反應
推敲出自己其實不是一個好人這件事
看來是我想得太複雜了

我真的不太知道這部要表達什麼
但是有一件很想完成的事
那種決心的展現
以及坦誠的面對自己的感受這邊
還蠻不錯的

有很多目標
是在追求的過程中
才真正地變成了目標的
我很喜歡他那種向前的衝勁
很正面

但除此之外
這部到底在幹嘛......之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

下一篇:Good Bo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