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7 22:00:00野比咻

The Confidence Man JP



這部很久以前
就在平臺上看到了
看起來好像很有戲
但就一直沒去看
前陣子終於趕快看一看了

故事大綱
達子是有名的詐欺師



前陣子和盟友小少爺及理查
一起噱了企業家赤星榮介一頓
不甘心的他
打算進行報復

而不知情的達子
真是因為無趣的生活
打算找個新目標來玩玩
後來鎖定了香港女富豪劉藍



目標是他的紫鑽

他們會成功嗎?



這部的Cast好像有點猛
橫跨的年段是我跟家母都OK的
還能讚嘆演員現在的模樣
也是蠻不錯的
看起來很過癮

演員部分
達子由長澤雅美飾演



我覺得
他大概非常享受這樣的表演吧
如果是漫畫改編的
他根本完全有演出那種生動
很少看他演戲
表現的非常非常非常自然

小少爺由東出昌大飾演



我第一次看他的戲
不過知道他最近形象很差
讓我不管怎麼樣無法入戲
真是可惜
看起來形象這麼好的說

摩納子由織田梨沙飾演



家母一看到他
直接就覺得她很可疑
身上那種很純樸的氣質
以及那種丟臉的無地自容的羞愧
掌握得很棒

劉藍由竹內結子飾演



他的表演也很自然
完全收放自如
看到過世的消息
真的非常令人難過
但他的身影會留存在戲劇中

傑西由三浦春馬飾演



他真的是長得太帥了
一舉一動都演得非常的合理
我很不習慣看他演這種厚臉皮的角色
但也是有一番風味
前一陣子也過世了
真的很令人難過

說真的
我覺得蠻可惜的
故事繞來繞去 非常的雜亂
在要堆起觀眾情緒的時候
只覺得怎麼一頭霧水

這種詐欺 推理類型的電影
很看重中間的過程
只要合理的神乎其技
一般都不會太差
畢竟很有記憶點

但看著看著
我實在不理解發生什麼事
本來覺得鋪陳也太長了
後來跟著看下去
好像理解了什麼

大本來以為是伏筆的地方
又是後面的伏筆
因為鋪陳的很冗長又沒什麼重點
很正常 因為重點本來就不是在那裡
但也是差不多一小時的時間啊

連後面要讓大家不言自明的部分
我看了也只是和家母對望
角色雖然有在控制
但後面越來越多人
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雖然是這樣
但感覺得出來
至少演員蠻享受的
有很多不是他們常見的表現
也是有在跟著角色做突破的

雖然主題說的是詐欺
但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走向遊戲Boy的路線了
"有夥伴的支持,我們是不會輸的"
熱血到我都忘記其實他們也犯法

但中間還是有一些很可取的地方
醜話先說在前面
大家都有最基本的相同認知
每個人做好自己的部分
成功自然就會來

這樣的默契
也奠基於信任上
如果沒有一定程度的信任
何來的合作
真的是非常的熱血

獨來獨往固有輕鬆自在逍遙的好處
但隨之而來也會有一些缺點
雖然不一定都能參考
還是有一些值得思考的地方
像是 真的要把握當下

最近都沒有直接說出這句話
沒有直接說出光陰似箭
而是用各種鋪陳來告訴觀眾
看著看著
就會有一種真的要把握當下的感慨出現

本來想說
第二集要上了
如果好看的話就帶家母衝電影院
但我們都默默地覺得算了
實在get不到

向來有條理的日本人
為何會送出這麼雜亂的故事?
看著看著我也不是很理解
但後來的部分
還算是有點看頭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本片客串王
桂公彥由小池徹平飾演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啊啊啊啊啊啊
還是長得很可愛耶

上一篇:What Men Want

下一篇:T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