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1 22:00:00野比咻

What Men Want



我記得我之前看很多這種電影
但剛開始的時候
我有一種很久違的懷念感
可能前一陣子都看很有事的片
都忘記商業電影的感覺了

故事大綱
Ali是一名運動經紀人



工作能力極強的她
手上有了不少代言的運動員
一心一意只想升官當合夥人
卻一次一次的失敗

在他對全公司放話說
絕對會簽下最火紅的籃球新星之後
就致力於這件事的進行
期間還撥了個空
參加朋友的聚會



聚會上來了一個靈媒



他給Ali喝了一些奇怪的東西
但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直到去夜店時
Ali的頭被強烈撞擊之後
一切都改變了

他突然能聽到男人的想法?!



簡潔有力的故事線
但隨著劇情看下去
馬上就知道一切不簡單了
一定會有很可怕的大事發生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

演員部分
Ali Davis由Taraji P. Henson飾演



突然看他演這種片
讓我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感覺他做出了很多突破跟挑戰
但這個角色被他詮釋得很好
讓人很能感同身受

我覺得Taraji P. Henson很擅長呈現感情
我很喜歡他那種半開玩笑
緩和整體故事的感覺
不少他的作品
都有很類似的橋段

Brandon Wallace由Josh Brener飾演



完全沒想到會看到他
原本以為只是客串的
但沒想到戲份還蠻多的
能夠掌握到用表情就能演戲
真的很厲害

Kevin Myrtle由Max Greenfield飾演



我本來沒有要看的
但圖片上就有出現他
Max Greenfield的片不看不行啊
雖然他的戲份不多
但也都充分的表現出來了

在看這種商業電影的時候
常常會覺得
最後處理所有事情的時候
真的是太過於誇張了
或許要的只是戲劇效果

但這樣的電影
隨這著年紀增長
竟也慢慢的合理起來
事情就是這樣處理的
沒有什麼誇張的地方

這部片涵蓋了很多做人處事的面向
負面的跟正面的都有
跟聽不聽的到內心想法不一樣
那並不能斷定這個人是不是一個好人
自己還是處在戰戰兢兢的狀態

年輕的時候
記得和家姊有過類似的討論
到底朋友該不該什麼都說?
就算知道會傷害到對方
就因為是朋友所以就一定要說出來嗎?

在看尋找小魔女DoReMi時
我也有類似的想法
但我實在是找不到一個清晰可靠的
能夠讓自己相信的真理
每每都讓我感到困擾

但當一個人太在乎自己時
以及太急著做出改變時
往往會有無法挽回的後果
就變得好像錯事都他扛一樣
明明就只是說出來而已

雖然這目前還是很難辦
但就整個氛圍看起來
這樣的人的確太盛氣凌人了
在一起久了真的會不太舒服
一直汲汲營營的

到後面的部分
我一直想著
真的是一直努力
有一天成功就會找上你
只要追求卓越
離成功就不遠了

想要成功的人
往往是將目標分成小小塊
一塊一塊耐心地完成
最後就不知不覺地踏向成功了
反倒是一直記著的人
很常欲速則不達

看了之後
會有一些感觸
對一些一直有點疑問的事
也會有一個大概的雛形出現
好像懂了一些什麼的感覺

這部真的拍得很不錯
我很喜歡Taraji P. Henson
所呈現出的那種強悍
在不肯定的時候
真的整個人有點不太肯定

但也是活了大半輩子
才找到自己該怎麼努力
而超強行動力也做出了改變
算是有求必應
看起來特別紓壓的作品

給在人生中不斷掙扎的大家
如何學習人際相處
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每個階段的任務
都會伴隨這個前提
真的很值得深思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Soul

下一篇:The Confidence Man 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