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22:00:00野比咻

阿宅⇌偶像



這部實在是越看越鬧
看到一半其實有點受不了
但因為長度不長
想說就忍一忍把它看一看吧
沒想到真的越看越離譜

故事大綱
梓是一名標準的追星族



四點起床化妝 換衣服
準備超級早到會場搶周邊
把青梅竹馬順便挖起來搬商品
這些都是在合理不過的事情

在一次平常的追星活動中
梓看到自己的本命 誓
要被準備脫落的燈架砸到了



身體先行動的他
跳上臺飛撲誓

再次醒來之後
他和誓一起在天堂
被神明告知不小心被死亡的事實



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弄得迷糊的他們
默默接受了復活

而復活後
發現他們的身體互換了



神明暫時無法將他們換回來
要他們稍微忍一下
而性別 身分都有很大差距的他們

之後該怎麼辦呢?



其實有蠻多地方
都有很不錯的構想
但常常開了個頭之後
後面就不了了之
量一多真的很混亂

出場角色
朝比奈梓



看到她之後
就會忍不住覺得
是不是自己也該努力一下
那種燃燒生命的熱情
看了真的會很慚愧

這個角色
其實有很細膩的感情轉換
每個階段都很鮮明
而且掌握得很好
真的很厲害

千田誓志



可能是因為從小就是童星
特別有防備的關係
他的個性其實很不鮮明
是因為跟梓相遇了之後
才慢慢地顯現出來

各種的安排
也是有很多巧思的
但是以男主角來說
存在感其實蠻薄弱的
有一種都是梓在撐的感覺

灰島悠生



這是個標配的存在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陰險的橋段
但事實上
比我想的還沒作用
後來就不太重要了

深谷文



除了有點噁心之外
也找不太到定位了
跟悠生一樣
應該挾帶重要性登場
但是事實上好像也沒什麼作用了

人物設定並不少見
近期也看了不少
老飯新炒也有不少新意的作品
這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耐著性子看下去

但看著看著
怎麼好像不太對勁
越看越鬧
越看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一切都非常突然

我看得其實蠻痛苦的
好不容易看完之後
結局也沒有一個交代
總有一種很浪費時間的感覺
一切沒頭沒尾的

直到我看到一則留言
說其實蠻好看的
感情的昇華處理得很自然
我突然頓了一下
還真的沒發現這點呢

近年來
為了可以比較客觀的欣賞影視作品
我一直很努力用差不多的標準來歸零自己
但其實不太好做到
很容易就會妄下定論

在看到那則評論之後
我朝著這個面向思考了一下
這部分倒是真的
完全可以理解他們的革命情感
沒有什麼太唐突的部分

在描述他們的感受時
的確沒有太多餘的贅述
和關心彼此的角色相處時
也能更設身處地替對方著想
這邊倒是很能理解

一開始我不是很懂
只要情緒有重大變動
就會互換身體這件事
有很難懂嗎?
對這件事的鋪陳實在讓我很出戲

後來默默地想了一下
當發現這種突發狀況時
這種一邊混亂 一邊不合理的情況
才是比較合理的發展方式吧
突然又覺得還好了

雖然非常混亂
但他們還是盡所有的努力
讓生活回到正軌
不該斷的還是不能斷
這也是很正面的處世方式

也因為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用心
那樣的革命情感
已經不是一般能形容的
更督促自己面對自身的缺點
這部分真的蠻令人感動的

雖然結局有點人神共憤
但已經是不可取代的存在了
在現實生活中
本來就不會有這麼明確的結局
對往後的影響也還是有可能在的

用別的面向來看
好像就沒有讓人難以接受
只是用不常見的方式敘述
很常見的故事
看起來也是有一番風味

如果想換一下口味的
請自行斟酌囉!!!!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幸運之吻

下一篇:泡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