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22:00:00野比咻

Emily in Paris



這部在開拍之前
我就有在follow動態了
本來就很喜歡Lily Collins了
所以等到上映的消息
真的很高興

故事大綱
Emily是一名對工作極有熱忱的女孩



原本被內定升遷的他
因為上司懷孕了
於是頂替他外派法國的公司
Emily興奮得說不出話來

才剛到巴黎
在美景的薰陶下
Emily也覺得飄飄然的
終於來到夢想中的城市
還不太有實感



但好景不常
一到工作的地方
就變成不同的樣貌
同事雖然不友善



但也沒有阻擋他的野心

他能好好地待下去嗎?



只是沒想到
這部真的空前的迴響
就連缺點也都能拿來做宣傳
讓想要親眼見識的人
拉高了收視率

演員部分
Emily Cooper由Lily Collins飾演



讓他來演這種角色
其實有點大材小用
但也可能是因為這樣
才有了一想不到的效果
因為她真的演得很活啊

Sylvie Grateau由Philippine Leroy-Beaulieu飾演



我一直覺得做為壞上司
他其實不夠壞
也或許是Emilly的衝勁
有淡化掉這一些負面的感覺
表演雖然淡淡的
但我覺得很到位

Mindy Chen由Ashley Park飾演



既然是滿滿Girl power的電影
好朋友當然是不能少的
他的一切表現都非常棒
把那種默默的支持都表現出來
距離也抓得很好
超棒

Gabriel由Lucas Bravo飾演



造成轟動的演員
對他 我當然是有千百個疑問
但也因為有他
這部才會這麼戲劇化
是可以觸發很多事件的角色

Julien由Samuel Arnold飾演



這種辦公室角色
也是可以拿來為劇情添色的
整個場面瞬間就會詼諧許多
就連嚴肅的場合
也能拿來調劑一下

上映之後
媒體爭相報導
在一個月內攻占各大社群軟體
就跟劇裡的發展一樣
熱度十足

雖然這部飽受抨擊
有不少法國Youtuber也拍了影片
指出不太符合真實情況的部分
雖然我看一看也覺得某些印象有些強烈
但因為我也不是法國人
就不特別提到這裡了

當然要拍一部以法國為背景的影集
做足背景調查是必須的
這也是我很讚賞日本人的一點
就連動漫的資料收集
真的都不是蓋的

在上映不久後
我看到報導提到
這部是Darren Star出品的
突然覺得非常合理
有滿滿的他的色彩

這部非常的美國
跟背景在哪裡無關
Darren Star一直都給他的角色
滿滿的勇闖新世界的勇氣
所以氛圍也蠻類似的

看完這部之後
不少人都覺得誇大了
怎麼可能這麼順利
一切都太過合理了
各種的評論排山倒海而來

但就我來說
我非常欣賞劇組帶出來的這種形象
不要害怕任何挑戰
去想像未知 去挑戰未來
不要想這麼多 做就對了

或許很多人還是會覺得
因為這是影集
不用想那麼多的魯莽動作
還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但我覺得這部劇只是用自己的方式
在鼓勵所有的人

很多時候
給的建言都不會太好聽
如果被說了
這麼多的理由跟原因
不過只是藉口
聽起來就會非常刺耳

Emily享受自己的工作
每天全力以赴
抓住身邊的每一個機會
在一整季的故事裡
他的商機都是互相牽引的

雖然身處異國
語言聽不懂也吃過很多虧
但她從不輕言放棄
就算被提出了質疑
他也是坦然的接受
繼續享受一切

說真的
這部真的滿滿的槽點
要不大力吐槽真的有點困難
但因為真的蠻紓壓的
我也就盡量看光明面

在這麼痛苦的環境下
Emily卻把它過的能讓我滿滿吐槽
也只能說這女孩很厲害
他完全融入其中
並且努力地嘗試新的人生

雖然真的言過其實了
不過有時候我們也需要這種
正面的 歡樂的 稍微誇大的作品
洗滌我們的心靈
有再出發的勇氣

我覺得整體看起來沒有那麼差
或許是因為我不是法國人
當然我也覺得如果劇組能多做功課
這些事可能不會發生
或是如果真的照實應用的話
會少很多戲劇性吧

但就劇本來說
既有娛樂性也夠正面
也不是全無可取之處
想放鬆心情看商業片的話
這部是很好的選擇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Miracle Workers

下一篇:Ragnar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