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 22:00:00野比咻

Miracle Workers



會發現這部
完全就是一個剛好的契機
我發現的是第二部
留言也都說很不錯很新穎
海報又感覺很有玩心

故事大綱
人死了之後
可以選擇要不要繼續工作
進入天堂公司



負責讓地球順暢的運轉
大家各司其職

Eliza是一名帶有宏願的職員



他想要在天堂公司做一些重要的工作
卻被調到了"回應祈禱"的部門
那裡只有一名員工
他還怪裡怪氣的

Craig長期作為回應祈禱部的唯一員工



他的樂趣就是幫助人們找到手套 鑰匙
這些不小心丟失的東西
直到Eliza來之前
生活很平靜

上帝則是沒有想像中那麼的難以接近



他跟一般人一樣
喜歡看電視 吃微波食品
偶爾做做白日夢
還喜歡惡作劇

而事情就從
上帝臨時起意要把地球炸毀開始



Eliza衝到上帝面前
要求他三思
兩人順勢打了個賭

如果Eliza能夠讓兩位害羞的男女接吻



那麼上帝就放過地球
但若他失敗了
就得吞下一隻蟲
賭上地球的存亡的賭正式開始

Eliza能做到嗎?



這部的題材意外的很有趣
雖然我看過類似的
但我很喜歡這種翻玩
尤其又是把理所當然的東西
翻玩得很合理
就很容易戳到我的笑點

演員部分
Craig由Daniel Radcliffe飾演



我沒看過Harry Potter
但看過他很多不一樣的戲劇演出
我知道他很認真想要卸下Harry Potter的包袱
但就一個沒看過的人來說
我覺得他表現得很不錯

這個角色很容易緊張
也很容易焦慮
他完全有把那種感覺表現出來
非常的不知所措
很帶動氣氛

God由Steve Buscemi飾演



他本來就很會演
紅花跟綠葉都能詮釋的那種
這個角色演得尤其好
好想從他頭上巴下去
那種欠揍的感覺
真的會讓拳頭癢癢的

Eliza由Geraldine Viswanathan飾演



他很會演搞笑片
可能外表看起來很正經吧
我看了他兩部片
兩部都不正經
這部真的是最正經的片了

2015年才剛出道
看的出來他很努力
但還是有一點點青澀
不過比起力度過猛
他這樣也是很不錯的

Sanjay由Karan Soni飾演



每部劇都要有個倒楣蛋
他崩潰的樣子真的是很經典
那種望天無語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的感覺
不言自明

Rosie由Lolly Adefope飾演



我每次都很喜歡
在一團混亂中異常冷靜的人
同一個畫面看起來就會很好笑
他是槽點的所在
一針見血 看了很過癮

現在演到第二季
兩季是完全不相關的故事
角色也不一樣
但如果有連著看下來
會對演員更有共鳴

當時看下面的留言說是輕鬆小品
我就直接追了
比起嚴肅 一定好看的劇情
我比較喜歡這種
有點難拍好的小品

這部影集用一個非常特殊的角度
在介紹人的一生
不但聽一聽很有道理
甚至還會有意想不到的笑點
讓這部影集增色許多

原本以為就只是這樣的搞笑劇而已
但看著看著
其實裡面還是蠻有內涵的
不過非常輕描淡寫的帶過
並不會深入探討

並不會深入探討
或許是他是輕鬆小品的訣竅
如果深入探討這些問題
整部劇要不嚴肅都很困難
談的東西其實蠻讓人洩氣的

這部貼近人生的地方
就在於這些事都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不管是遇上不好的對象
或是遇上好對象
卻又沒有勇氣追求
都是很常見的事情

每一件不起眼的事情
背後都是經過一群人努力的
包括不見一串鑰匙
找不到手套之類的
都是經過努力的

但這些人
雖然他們也可能忘記
但他們其實身負重任
一個不負責任的舉動
常常會引發蝴蝶效應

但其實人生也一樣
雖然我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導致可能小心翼翼
又或是綁手綁腳的生活
做的都是安全的選擇

但有的時候
就是要放手一搏去追求
只要能夠承擔後果
接納除了自己以外的聲音
集思廣益將可能的傷害降到最小
這不都是人生會發生的事嗎?

不管生活到哪個階段
都會想要迎接新的挑戰
都會想要安逸
都會想要做自己理想中的事情
都會想要替自己找到定位
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盡心盡力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同心協力地朝向目標
不管是嘗試新事物
或是將手邊的事情好好地完成
都是在朝更好的生活邁進

我喜歡在這部劇裡頭
不分階級 不分敵我
大家都有去找自己能做的事情
就連上帝都能為了自己想做的事
去和爸媽溝通了
這也是我覺得蠻幽默的地方

講的東西是人生很受用的東西
要這樣是必得會有大道理
但是中間穿插了很多笑點
這樣輕鬆的氣氛
會讓人更願意思考他給出的東西

就像Galavant一樣
只是Galavant比較是諷刺類型的
第二季就是這個走向
第一季則是比較發人省思
然而都非常好笑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Strike

下一篇:Emily in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