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22:00:00野比咻

Wine Country



說真的
看這個Cast就不可能不好看
而且IMDb在5.5分
完全就是我和家姊在找siss片時
最好的分數落點

故事大綱
一票閨蜜



在其中一人準備過五十歲生日時
打算替他盛大慶祝
也算是一個小小的團聚會
排除萬難的情況下
也終於往目的地Napa前進了



彼此都不再年輕
身上也多了許多包袱
都不是能輕易說出口的事
為了不破壞氣氛
但還是打算享受這難得的周末



而這樣小小的期望
就在其中一個算命環節被粉碎了
占卜師一句
"大家都存有秘密 自己好好解決"
讓所有人陷入焦慮中



這趟旅程能順利完成嗎?

只能說
這真的是歷久不衰的經典題材
只要變因不同
就能創造出完全不同的電影
應該是電影版的Four Chord song

演員部分
Abby由Amy Poehler飾演



他真的非常的厲害
什麼角色 什麼情緒
他都能完整的呈現給觀眾
讓觀眾能感同身受
著實厲害

Rebecca由Rachel Dratch飾演



我都能看出他的努力了
最後也多虧他
其中多了更多的笑料
也意外的緩和了氣氛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呢

Naomi由Maya Rudolph飾演



有他的電影
就是忍不住要支持一下
他很擅長貼近觀眾的表演
就是那種自己遇到會有的反應
這很困難啊!!!
那個slow clap堪稱經典

這部的演員都是有練過的
對於這類型的電影都是駕輕就熟
看到這麼一票演員同台飆戲
就有一種很過癮的感覺
也成就了這部電影

女人不管到哪個年紀
都會有想要和閨蜜一起出遊的念頭
不同的目的就會有不同的形式
也會有不一樣趣事
這的確很適合拿來當題材

年過五十歲的女人們
藉由這樣的機會
來找尋自我
不管怎麼做
只要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雖然是這樣的劇情
但我認為不管哪個年齡層的女人
其實多少都能套用類似的狀況
年紀越大
看這類型的片也會越有感觸

電影裡頭有一個算命的場景
其實這裡我就笑翻了
怎麼會有人怎麼翻都是反的
正的那張還反得比較好
但也暗示了某些事件

坦率的面對自己的內心
接受別人的建議
少少幾個字
做起來超級困難
也因為這樣成為了許多人的盲點

不要強迫別人照自己的想法走
也不要拿別人來當作藉口
給自己一些時間和自己相處
遠離那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只為了達到更好的自己

這類的電影很多
多數是用詼諧的手法來敘述
畢竟要表達的事情
真的是有夠沉重
又把它寫成議論文的話
估計沒有多少人能看得下去

這就是我很推崇的商業sissy片
許多人生大道理
就塞在那些好笑橋段的縫縫裡
是演員辛勤的磨練演技也想要表達出來的情感
這真的很有難度

也因為這樣
我很喜歡看諧星詮釋這樣的電影
美國的諧星本身就有很強的表現力
不但段子比別人好笑
把那樣的表現力放在一般電影裡
效果一向非常的好

這部很適合閨蜜看
不管是剛認識的
還是從小一起長大
死忠兼換帖的好夥伴
都能夠給自己來個閨蜜電影日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本片客串王
Tammy由Tina Fey飾演



有Amy Poehler的地方
就會有Tina Fey
兩人的好感情是眾人皆知的
有別於Adam Sandler和Rob Schneider



那種露臉一下的客串
他們是真的會有一個角色在演的

Devon由Jason Schwartzman飾演



最近Avengers還是很紅
在Brie Larson大紅之前
有演過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Jason Schwartzman在裡頭飾演反派Gideon Graves



我看到他還跟家姊大叫
"是Gideon嗎?!!!!"

Doctor Dickswing由Greg Poehler飾演



他是Amy Poehler的親弟弟



之前主演的影集Welcome to Sweden也超好看的
我一看到他就想笑
不知道為什麼

Lisa由Liz Cackowski飾演



美國的諧星通常都有一個群體
大家彼此間感情都很好
也會互相客串來客串去的
他之前客串過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
飾演Brian的太太Liz



另外他也是這部片的編劇

上一篇:Happy Death Day 2U

下一篇:A Simple Fav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