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22:29:17野比咻

Zootopia


(海報很多細節)

那時候這部很紅
整個預告片狂打之外
新聞也一直在播
我不太喜歡這樣是因為
有時候慢一點去看
幾乎都被劇透光了

故事大綱
Judy是一隻立志成為警察的兔子



而在此之前
沒有像他這種溫馴的動物當成警察的
除了爸媽的擔心之外
也常常淪為笑柄

但這一切都沒有阻止Judy
他進入了警察學校



跟一般的大型動物接受同樣的訓練
但一點都不順利
他也一度想放棄
最後靠著聰明的才智過關斬將



他以第一名的身分畢業
並隻身前往Zootopia赴任



那裡是一個動物平等的城市
大家都能在那裡找到安身之所
他被分派到了警察局

局長開始分配了工作
因為溫馴動物的身分
Judy並沒有被分派到心儀的案子
反而是得到了交通警察的任務



但她一點也不灰心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直到有一天
他目睹了一場竊盜案
不顧一切的追了上去



這部在那時候有很多爭議性
有一些想很多
跟玻璃心的人
就一直以為這部在影射什麼
還是老話一句
電影的宗旨就是在娛樂
也不要太認真了

演員部分
Judy Hopps由Ginnifer Goodwin配音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耶
Something Borrowed之後



就一直覺得他很不錯
而看了Once Upon a Time之後



對她就很有印象
他的聲音雖然辨識度不高
但我覺得該有的地方也是有啦

Nick Wilde由Jason Bateman配音



雖然他是很常見的演員了
但其實戲路很不受限
而且我完全可以想到他直接演這個角色
完全沒有違和感

Chief Bogo由Idris Elba配音



之前有說過了
我很喜歡講話很酸
但是又很有梗的上司角色

Clawhauser由Nate Torrence配音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他長得很像家樂氏的那隻老虎



而且他應該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我覺得他超可愛的

Gazelle由Shakira配音



熱衷慈善事業的大明星角色
這裡當然也要來一下
不過以Shakira的形象
我覺得她應該要是豹還是什麼的吧

Mr. Big由Maurice LaMarche配音



哈哈哈哈哈哈
他跟Clawhauser很難選啊
Mr.Big太有梗了

Flash由Raymond S. Persi配音



受歡迎的角色
不能不說到他啊
不管什麼語言配音的
說話這麼慢就是很好笑
不過我覺得
他的周邊還是半身的就好
有一些全身的真的嚇壞我了

這種以非人類做主題的動畫片
一向賣得很好
永垂不朽又瘋狂改編的Lion King



就是很好的例子
而且往往比人類主題的電影
還有有人性
探討得更深入

而本片不但涉及了性別問題
還外加了顯而易見的種族問題
這種添加了意識形態的電影
為了產生良好的潛移默化效果
都是有特別設計的正向橋段

看了的確覺得非常的正面
也覺得人生希望無窮
但是馬上就幻滅了
人生不能安於現狀
好還要再更好
但更好也會有更好的麻煩
這裡都完整的呈現

除了搏君一笑之外
還要在大笑的同時
偷偷塞進一些人生大道理
才會成為一部好看的動畫片
所以動畫片一點都不好拍啊!!!

Judy跟Nick如今也是同人界的寵兒了


(來源ZeroChan 他的圖都很不錯)

我想開發商多少也有算到這一塊吧
這種若有似無
也不能算是曖昧的感情
非常的好節外生枝
就也增加了話題性

以故事線來說
人人都能是好人跟壞人
再加上想不到的驚訝
已經中間為了看起來合理的大費周章
在適當的加上一些搞笑
和辛酸血淚史

其實都是很常見的手法
重點是看怎麼運用
還有操縱話題的能力
這部好看是好看
但覺得宣傳也是佔了很大的功勞

基本上是一對的主打歌
(沒有亂用一些流行歌這一點很棒)
栩栩如生的角色個性
超級可愛的細節
造就了這部片的不凡

只能說
我真的很愛細節
像是這個小門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Flipped

下一篇:Vacation

影城頻道電影星聞 2017-01-04 15:14:12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唷!! 文章將於2017年01月09日00:0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 首頁電影約會看看喔^____^
http://www.pchome.com.tw/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 2017-01-04 20: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