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22:00:00野比咻

Project Runway Junior



新的一年
第二發就決定來寫寫實境秀
實境秀也是我很喜歡的範圍
尤其美國人的實境秀
範圍之廣啊
根本都看不膩

這一部很明顯的
Project Runway的衍生劇
這一部太紅了
光衍生劇就有四部左右
而Junior的這個
讓我印象深刻

比賽方式
由12名在18歲以下的小小設計師



以自己設計的衣服比賽
跟原本的大人版
其實沒有出入

但獎品是
加州的FIDM學院的獎學金
還有Brother縫紉機品牌贊助的工作室
登上雜誌的報導
以及25000美金的獎金來開始事業
以他們年紀來說
這是很豐厚的獎品了

評審部分
主持人由Hannah Davis擔任



雖然才26歲
但已經是很有名的模特兒了

照慣例
都會有一名很有名的設計師當評審
以大人版來說就是Michal Kors



現在Zac Posen的位子



這部的是Christian Siriano



他是大人版第四季的冠軍

現在是一位非常成功的設計師
是我看過比賽以來最成功的
很多名人都穿他的衣服呢

第二個是Kelly Osbourne



他是一名歌手 作曲人 演員 製作人及設計師
在擔任評審之前
早已在各大時尚節目中出現
也能在比賽過程中
看見他前衛的打扮

第三個是Aya Kanai



雜誌編輯也是很需要的身分
而Aya Kanai就是17 Magazine的編輯
他的有些造型也很好看呢

然後是大家都熟悉的
導師Tim Gunn



如果對他在Project Runway系列不熟悉的話
他也是How I Met Your Mother
Barney的裁縫呢!!!



Tim在這裡也會給參賽者意見
並且有他幽次救援權
能夠把評審淘汰的選手再復活
雖然下一次比賽就會淘汰兩個
但對被救援的選手來說
這是很好的機會

比賽方式基本是沒有太大的差別
也可能會提出異材質比賽之類
跟大人的完全沒有差距
但是這群小孩
真的嚇死我了

我看的是第一季的播出
現在也有第二季了
來說說我喜歡的參賽者吧

Zachary



他一直形容自己有一副老靈魂

他喜歡優雅 高檔 奢華的風格
常常可以把便宜的布料
弄得好像很貴那樣



這是他的強項
連我都好想穿他的衣服
而且他一直給我一種Modern Family的Manny的感覺



Peytie



他也很棒
我看的那一集他正好獲勝
只能說他當之無愧
他是個很波西米亞風的女孩
獲得當集冠軍的那一件洋裝



不只上面的印花
連縫線都有做搭配
真的是嚇死我了

Samantha



他是那種比較休閒感的女孩
強項是混合男女的風格
而且不是只有一點點
他讓女模特兒穿上寬大的工作褲



媽呀 真的太厲害了
適用男生的衣服展現女生的性感

Maya



其實我對他的印象真的很還好說
可是我很欣賞他的氣魄
他其實是參賽中年紀最小的
也墊底過
但是他下一次就交出完美的洋裝
我很喜歡這種不服輸的個性

我那時候是定期跟著TLC追
我覺得比大人版好看很多
不會有灑狗血的情況發生
但畢竟他們是小孩
一定會有很幼稚的情形出現
但相對看下來
很多應對是比較成熟的

通常大人版的服裝展示
沒有很多ˋ會有讓我眼睛一亮的感覺
但是小孩版的
是每一次我都會驚訝
每一次都覺得太好看了
常常兩件中分不出高下

小孩子們只是單純追逐自己的夢想
沒有什麼很嚴重的包袱
只是想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裡
全心全力的衝刺
過了之後都還是朋友
我很喜歡這種純真的感覺

每一個小孩都是天賦異稟
都非常的有潛力
我也很看好他們以後的發展
看完都超熱血的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Face Off

下一篇:Extreme Coupo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