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8:46:38☆旺伯的新聞台☆

TANK第二輯【延長比賽/KEEP FIGHTING】1/5預購、1/19正式發行!

TANK打造收視NO.1「花樣少年少女」經典情歌-『專屬天使』!
「瑞莃」V.S「泉」重返「花樣」校園再談情!TANK化身「傳愛小天使」!
ELLA露破綻現「胸」! 吳尊苦命頻跌倒、被球打!

全國收視NO.1的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逗趣、新鮮的劇情不但擄獲廣大族群喜愛,為戲而量身打造的片頭、片尾曲也深受歌迷喜歡。其中由TANK量身打造的片尾曲『專屬天使』,由於是「花樣少年少女」中的「左以泉之歌」,描述女主角瑞莃在泉心中的意義,更是大受歡迎。由TANK量身打造演唱的『專屬天使』,也收錄在1/19即將發行的TANK第二張專輯【延長比賽/KEEP FIGHTING】中。今天(01/02)拍攝MV,導演黃中平特地變化劇情,由TANK化身ELLA跟吳尊之間的「傳愛小天使」,幫忙撮合他們。TANK透露:「一般的天使都穿白色的,我在MV中為了撮合他們兩個,常會搞些小惡作劇,所以我是『黑衣小天使』!」

MV拍攝現場,導演延續「花樣少年少女」劇中,ELLA暗戀吳尊的劇情,但增加了TANK從中幫助傳愛的橋段,讓ELLA演的過癮:「這樣好像『花樣』的『番外篇』呢!不過MV中有一個破綻喔!我沒有束胸啦!今天是以女兒身裝扮出現,所以就被泉識破!愛上我啦!哈!應該是吧!」TANK聽了雖然害羞,但也不忘搞笑跟ELLA玩起足球:「足球要用胸部接球啦!妳可以嗎?」吳尊則一臉快中暑的樣子在旁邊滴汗:「現在不是一月嗎?怎麼這麼熱?而且我覺得我今天很苦命耶!MV裡,為了幫ELLA製造機會,TANK故意一下子絆倒我、一下又拿球丟我,怎麼回事啊!怎麼沒有被傳到愛的感覺?」

首度幫TANK跨刀拍攝MV,ELLA開玩笑地透露:「這是順應廣大民意要求的啦!原先公司並沒有打算找我跟吳尊拍『專屬天使』MV,但因為全國收視第一的『花樣少年少女』,狠紅啦!很多歌迷、戲迷都要求希望這首瑞莃V.S.泉的歌,能讓我們原來的主角來拍,所以我們就收了一個開工小紅包,把2007年開春的第一個工作獻給TANK囉!因為TANK真的很棒!大家一定要支持他喔!」吳尊則開玩笑表示:「有嗎?有錢拿嗎?我是因為TANK的歌太好聽了而來拍的,沒錢我也會拍的!請我吃好吃的就好!」TANK一聽馬上接話:「那你們可以不要收錢嗎?留一點給我!」ELLA則吐槽:「你唱片賣那麼好!不然你版稅分我們,我們就不收錢啦!」

TANK連續兩首自己創作的抒情歌『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因為與『終極一班』及『花樣少年少女』兩齣偶像劇互相搭襯而爆紅,成了新一代的【情歌小霸王】!TANK很謙虛地表示:「是我很幸運,可以跟這麼棒的戲劇及師姊、弟合作!『專屬天使』是新專輯中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抒情歌曲!1/19就要發行我的新專輯【延長比賽/KEEP FIGHTING】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在音樂這條路上KEEP FIGHTING!」

即將於1/5在全省唱片行展開預購,1/19正式發行的TANK第二張創作專輯【延長比賽/KEEP FIGHTING】,讓TANK下了不少功夫、也吃了不少苦頭!TANK透露:「今天拍『專屬天使』,因為有ELLA跟吳尊的幫忙,讓我輕鬆多了!之前拍攝第一波主打『街頭霸王』時,我特地到香港跟袁家班拜師學了3天的武術,那才叫累人!我本來都以為『袁家班』在電影上的地位這麼崇高,是因為武術招式華麗!這一次去了才知道,全部都是來真的!每個人都是硬裡子!硬的不得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