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1:15:36VirusG-) Woman

反省 生氣

很少生氣
很少為ㄌ自己的事情生氣
因為我沒神經..覺得都可以不在意
也很少頂嘴...
頂多就是離開現場或是選擇不說話的留在現場
因為我知道我也回嘴不贏人家
不喜歡在那鬥爭場面氣份
所以乾脆不鬥
可是因為外表看請來強勢讓人覺得我很愛吵架
或許降也是好事...
比較不會被欺負

可是前天好生氣...
我竟然在氣的是我的好朋友
當著別人女朋友在勾引人家男朋友
好氣...也好氣她的口不哲言
乾脆選擇不說話
還好頭痛的藉口可以讓我不那樣感尬跟提早離開現場
降甘我什事..生氣什麼...是阿..
我想我應該是氣她的口不哲言巴
認識很久的朋友ㄌ
或許是因為認識很久ㄌ
或許覺得彼此很了解ㄌ
反而沒有ㄌ距離
反而容易在言語上互相傷害ㄅ
或許還是要保持距離
或許還是要有著秘密
或許還是要學著自己跟自己對話
別什事跟跟對方說八

要反省的事...
朋友說我有跟他抱怨或是跟他說ㄌ心理的沙
很少八..幾乎沒有..
或許因為他是男生
我記得我大多只把這一些自由基跟女生說
跟他說的幾乎只是閒話家常
不過今天卻是被唸ㄌ一下午
不知說ㄌ什..我卻是在哭..
或許他說到ㄌ我自己心理的弱點
也或許我覺得是委屈
不喜歡讓男生看到我在哭更市很少直接落淚給人家看
看~~~~最近怎ㄌ...
在哭什麼勁的阿
這AB型的個性還真是反覆
一下開心一下不說話
我想還是要讓大家習慣我不說話的時候八

該習慣讓自己不要多說話的氣份
最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的寧靜.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