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03:10:07小妏

20121230-諾亞方舟明日重生版

30號位置-可愛動物艙第一排,中間走道旁-位置超好。

真的可以盡情的跳啊!!!

今天這麼冷真的很需要有個可以跳的位置。

 

劉寶傑關鍵時刻-

VCR1

(O.S)如果還有昨天,你,有沒有想改變的事?

正等著你開口,等著你說,你最光輝的一次傳說。 (家家配唱)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2012

愛情萬歲

叫我第一名

武裝+抓狂

DNA

阿信
晚安
~今天是20121230號再過20幾個小時就迎接新的一年了,很榮幸在這刻跟大家一起登上諾亞方舟。
今天是今年在台灣第一次感受到冬天,感受到寒冷,但是那是在演唱會開始之前,希望今天有很多的歌-快歌希望會讓你的身體熱起來,而慢歌讓你的心裡也暖起來。接下來這首歌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VCR2

(O.S)

最後,我們都不知道,我們是怎麼走到末日的,我們怎麼輸掉世界,怎麼輸掉自己,怎麼輸掉曾經的美好,最後我們只剩下悔恨與懷念,因為懷念地球時光的美好,人類把所有的時鐘都帶上方舟,但,其實人們都知道,就算蒐集全世界的鐘,也蒐集不了一秒鐘

如果你能打最後一通電話,你會撥給誰? 

一隻蝴蝶有多鮮豔 能不能飛越過 猜忌和冷漠 世界
給你的簡訊和留言 說不清萬分之一追悔 (家家配唱)

倉頡

終於看清楚,視訊上面寫的到底是哪些字了。
家、愛、自由、夢想、生命、未來、勇氣、心、希望、和平
信念
我們不就總在這幾個字內生活著、有時追逐、有時爭取、有時放棄、有時想望,但有沒有記得把握著


  

你不是真正快樂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盛夏光年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面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22
號唱完之後,相音的新聞稿寫的歌單出現了盛夏光年時,看著報紙一直狂喊著,沒有!! 沒有唱盛夏光年!!!! 哪有唱!!!!!!! 謝謝在這麼寒冷的一晚,把盛夏光年送給了我們。


如煙
+
如果還有明天(feat.家家)

空無一人的舞台上,緩緩的飄出一個優美的女生聲音,()是家家!!!! 家家回來了!!!!
21
22沒有家家跟阿信尬,其實有點不太習慣,阿信自己唱的狀況很棒,但是有家家的幫襯就更完整了這兩首歌。
這幾場的如煙+如果還有明天,與去年阿信的聲音狀況很緊繃的狀況下,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去年的這兩首歌,特別有感覺,也許因為擔心主唱聲音的狀況,所以心情也繃的很緊,更有那種是不是還有明天的情緒。

另外有些人不是那麼喜歡阿信飆喉音,但是我自己還滿喜歡在唱如果還有明天的時候聽到阿信壓喉音。



VCR3

(O.S)關於昨天的幻想,我們都曾有過,你可以在幻想裡,一次一次重新來過,或者,就在今天,重新來過。就在今天 

擁抱

脫下長日的假面,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在明日重生版把這首歌抓進來之前,我心中最喜歡的擁抱是離開地球表面跟阿妹一起唱的版本,非常甜蜜!!阿信的羞澀其實很像這首歌曲裡面的樣態。但這次的擁抱也許是有影片的關係,這次的明日版躍上了心裡的第一名,好想天天聽

Talk

石頭
各位高雄的朋友大家晚安!!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夜晚對不對。
因為我相信台下現在應該有很多的高雄人,從來也沒有感受過高雄有這麼寒冷過,但是,天氣冷`沒有關係,我聽說高雄人是最熱情的!!!
如果你冷,只有一個方法,可以驅逐這些寒冷,就是把你的們的聲音給叫出來!!
但是我還有點冷耶~把你們的熱情給我好嗎? 保持這樣,高雄的熱情,謝謝你們。讓我介紹熱情的高雄人-瑪莎 

瑪莎
高雄晚安
!!!
這個是世界末日過後的第二次的諾亞方舟演唱會,然後很開心可以再跟大家一起來到高雄,
2012年只剩下最後的兩天,就要過去了。希望在場的每一個人,在這最後的兩天,都可以跟你在意的人、跟你喜歡的人、跟你覺得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一起度過,然後把不開心的事情,不高興的事情,所有讓你沮喪的事情都留在2012,然後好好的迎向2013,好不好。
當然也希望今天晚上的演唱會,可以讓大家下了這艘船之後,有滿滿的力氣,迎接自己的未來!! 好不好!! 謝謝大家,介紹吉他手怪獸。 

怪獸
哈囉高雄晚安
!!!!
我才不管明天是
31號還是今天31!我要先講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2012
就這樣要過去了,這一年有點緊張,或者說有些爭議。不管怎樣一眨眼就過了,過兩天以後2013年就要到了。不管怎樣,希望大家在這裡可以充飽力量,再出去之後好好過你們的生活,今天晚上在這裡跟五月天用力的一起唱一起跳! 好不好!!!
介紹鼓手冠佑
!!

冠佑
哈囉大家好!!
我在這邊有個問題還是想要問大家
~
你們知道你們現在在什麼地方嗎
??((高雄))
你們說是高雄,其實
不是,因為這邊還是諾亞方舟~~
(
冠佑~你今天好弱唷~你還是寫日記好了!! :p)
所以今天有超過五萬個人,在這艘諾亞方舟上,大家要用最大最大的聲音,一起度過今晚好嗎
!

阿信
哈囉
~大家好我是阿信。
大家現在不知道冷不冷。
(())
今天台上,不是我在說,還滿冷了,冠佑說他的腳在發抖,瑪莎、怪獸跟石頭他們彈吉他的手,應該就像有刀子在割一樣,但我想那都比不上我們對大家的擔心。

大家手上都有螢光棒對不對,大家都知道他會變色對吧,但他還有一個功能大家都不知道。
(???)
大家現在舉高,然後用力的搖
30秒之後呢~~(大家非常用力與認真的搖螢光棒)
它就會變成紅色的
!!(頓時全場螢光真的都變成紅色了)
變成紅色之後呢
~~~現在去摸看看這螢光棒~~他的溫度沒有變~(哈哈哈哈!!!!全場一直大笑)

阿信
大家笑完之後呢,我想就暖和多了
~很高興今天在這邊跟大家在這邊,在諾亞方舟上跟大家一起度過。如果你還是冷的話,你就繼續搖你的螢光棒吧!!
但是冠佑現在只有冰冷麥克風
要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來求有求必應的必應創造相信音樂的工作夥伴,如果我們現在要烤一下火的話有沒有可能嗎?
~那我們五個人在這邊等唷。(五個人就圍在一起,緊密的靠著)
有火嗎
? (阿信問著必應)
沒有火啊
…(必應從監聽內告知,沒有辦法再噴一次火)
好吧
~(五個人頓時一起出現失望的表情)
那我們也來烤電子的火好了
跟大家一樣。(石頭跟瑪莎一同走向舞台螢光火柱)
在我們等待營火的同時也要準備唱下一首歌
~
這首歌呢
~要請五月天裡面最受歡迎的團員來演唱
(
營火昇起,四個人都走過去取暖了)

阿信
既然大家都來這邊,那最受歡迎的團員就是我了
~~~呵呵呵~(其他人都用種給你唱給你當的動作。)
不是我
!!我來現場來考一下大家,如果你喜歡這個團員的話,你就把螢光拿起來用力的搖。
你們喜歡是冠佑嗎
?你們喜歡是石頭嗎?你們喜歡是怪獸嗎? 你們喜歡是瑪莎嗎?
唉喲
~四個都一模一樣!! 那這樣好了,那就我~~~的朋友 瑪莎、怪獸、石頭、冠佑你們一起來唱T1213121!!!!!!!

T1213121
(瑪莎整個一直在拖長音~~痞學弟樣!! 哈哈) 

第二人生

三個傻瓜
今天再次的仔細看在頂上旋轉的彩色光束,真的太美麗啊
!!!



OK

尬車

團員Solo
石頭->怪獸->瑪莎->周老師->冠佑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阿信:
天氣
冷、手不會舉!!!腳不會跳!!!連聲音也變小了!!! 為什麼!!!!!
現在再給大家一次機會
!!
準備暖身一下,清一下喉嚨
(@e*(&*^ 阿信清喉嚨)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阿信
很好!! 好一點啦~給自己掌聲鼓勵!!!
等一下,只有女生可以給自己掌聲鼓勵
!!
男生你們通通沒有聲音!! 瑪莎!!!!!!!!!! 

瑪莎
蘭高雄欸查蔔郎啊!港邊甘是男性傷心欸所在
無是對某
!! 那無是你甘要愛話咖大聲欸!!!!! ()
來喔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男生版!!!

瑪莎:水啦!!! 

阿信
現在不管你男生還是女生,不管你是老師還是學生,不管你是看台區還是搖滾區的,現在要把你的熱情、要把你的力量喊到全台灣都聽的到,可以嗎
!!!!!!
不對
!!! 是全亞洲都聽到的可以嗎!!!!!
全地球都聽到的可以嗎
!!!!!
全宇宙都聽的到可以嗎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全場版 

離開地球表面

溫柔
在今天,搖滾區內。溫柔的視訊終於看的更清楚了。
升起
LED螢幕化身成為四座大樓,每個樓層有各自的故事在發生,一樓有五個房間。阿信先在外面唱,其他四人先在裡面,然後再彷彿從裡面打開門,從後面出來。然後最後放下樂器走回房間內,最後是阿信走進去之後,LED螢幕降下
但他們應該是從後面降下舞台,而非真的是在
LED螢幕內!!
就像我
22號看這首歌所說的,不是被冰封住的愛情,變成是給你自由後的寂寞那是一種更孤寂的心情,在你離開之後


VCR4

歷史真的不能被改變嗎?

  真的不能改變世界嗎? 

(O.S.)有一天,你的未來會不斷地問你一個重複的問題,只有你能告訴現在的自己,答案是什麼。

OAOA
第一天











戀愛
ing

阿信:
喜歡五月天喜歡了
13年,我想很多的少女都變成婦女了,很多的小朋友我聽你們的聲音都變成老頭了,既然是這樣,就讓我們來預演五十年後五月天的演唱會吧,讓------ing(裝老頭聲音)

戀愛ing(JAZZ)
主唱今天高音飆的很開心啊
!!
今天有瑪莎跟阿信一起環第二舞台,就在我旁邊經過,然後經過
PA兩人都很有禮貌的跟PA內的工作夥伴打聲招呼,瑪莎還停留了好一下,是有很想跟裡面的人聊天的感覺~

戀愛ing 瑪莎跟阿信環場狂奔版
L-O-V-E (
一邊喊一邊狂奔回主舞台)

瑪莎對阿信說:你會喘唷!
阿信
:
瑪莎你頭髮亂了
瑪莎
:
我頭髮沒有整齊過啊
阿信的喘息聲太大聲(喘了兩大下後)

戀愛ing 改變ing~繼續唱再下去!!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阿信
謝謝大家
!! 這次回到高雄五萬人的世運主場館,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又比上一次還要大很多,那其實有點擔心五月天每隔兩三年來這邊跑一次,不知道可以跑到幾歲呢,到時候就我們在上面唱,你們在下面繞操場跑好了。讓你們感受一下當搖滾歌手到底是不是一件很爽的事情。(阿信苦笑)
這一次還是很感謝大家,歷盡了千辛萬苦來到了這次高雄的演唱會。在座的人,我想都是有兩把刷子的!第一把刷子,當然就是很會搶票!你們辛苦了
!!第二把刷子呢,其實是很耐的住旅途的勞累。相信大家這幾天來到了高雄一定去了很多地方玩,而且晚上還要聽最消耗體力的五月天演唱會!
但是我想大家都知道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就再也不會去做了,當然我指的不是五月天的演唱會。因為五月天還要唱,而你們還要來。
但是五月天總是把握每次跟大家相聚的機會,就像剛才前面說的不知道在這體育場,還可以再跑幾圈、還可以再唱幾首歌,還可以在這裡一起談天、一起開演唱會的日子,不知道還有多少次呢?
就算今天是最後一次,那讓我們把所有的力氣在台上通通用光吧,接下來這首歌要獻給所有跟著五月天一起搶票、一起坐火車、坐飛機、跑操場、背歌詞、搖螢光棒的你們~乾杯。  

乾杯
為我們燦爛如煙火般的人生乾一杯吧
~

 

Encore1


諾亞方舟返航,故事前面的五位志願者,都好好的回到這個出發的地方。萬人歡呼著,他們脫下太空衣,走出船艙,走上舞台。

諾亞方舟
到底如果末日會再度來到,我們想寫下的心願是什麼

到底我們想要留給未來的瓶中信是什麼

人生海海

!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只有怪獸的吉他聲伴奏的人生海海,看著大螢幕上的照片,有辛苦,在烈日揮汗,在寒冷風雨中工作的幕後人員,有看見自己跟朋友走過6/7場諾亞方舟後,最後一天拍下的那唯一一張合照投射在上面,看到曾經舉過的台北、香港彩虹色卡

想著在今天晚上結束之後,一切就又變成人生海海內某個曾經了,我們要如何記住我們一起經歷過的每一次


感謝名單
周老師、合音天使、贊助廠商、高雄市政府

阿信
大家知道五月天會拖到很晚,捷運就也會開到很晚,大家在給高雄市政府掌聲鼓勵
!!

阿信
五月天演唱會其實很少出現特別來賓。但是我有一段秘密的友情其實大家都不知道,大家知道了以後蠻驚訝的。這一次特別感謝他也為諾亞方舟明日版做了很好的劇情詮釋,讓我們歡迎
──言、承、旭。(全場都瘋了!!怎麼可能!!!)

阿信:嘿~ (言好靦腆啊)
言承旭:

阿信是個很單純很善良的人,因為他幫我圓這個夢,我要跟他說謝謝。然後
……我可以說嗎?
阿信:可以啊。(笑)
言承旭
這首歌對我來說其實意義很大,我想要唱給一個在我心裡面很重要的一個人聽,雖然她不能來,但希望她可以聽到。謝謝。

阿信

大家都知道故事了嗎
?因為2012是世界末日,所以我們的暴龍言承旭他說「我可不可以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唱一首歌給一個人聽?」我說「可以啊,但是你要幫我們拍影片。」現在,就是你的時間了(對言說)

好不好(feat.言承旭)
(
阿信)
夏天 西北雨的下午 想你 不知影你在哪

真希望 看到你的笑容
你的溫暖充滿著阮孤單的心臟
我不能繼續再等待想要對你說
(
)
乎你想 乎你猜 是誰人整眠煩惱

煩惱著 無情的風 無情的雨 阻礙咱的路

甲你疼 甲你惜 甲你捧在我雙手中

()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要給你快樂 好或不好

我可以罵聲x? 唱這首真的大犯規啊!!!!!!!
!!!!!!!!!還好我今天有來啊!!!!!!!!!!!!!!(抱頭尖叫)

其實原本30號想要跳過去了,想說要安分一點。但朋友一直不斷的在呼喊不肯把票真的讓出去,甚至到最後,我自己都覺得明明我人都回來在高雄了,為什麼不全勤呢!!!

好不好的前奏其實改掉了,跟原曲不一樣了,我一度真的有覺得是JAY周的星晴,還是要唱F4的流星雨!!!

阿信唱第一句的時候~我就爆淚大家都清楚的這首歌有多久沒有唱了….

阿信:呃~其實,我可以加入F4嗎?
言承旭:
好開心(阿信笑了),雖然那個人沒有來。(阿信又笑了~因為言根本沒有回答阿信的話,一直沉溺在自己的感動中)
阿信:
其實我一直沒有問言承旭這首歌要唱給誰聽,不如就變成你心中的一個祕密吧。
(
回來之後我跟朋友在講這件事情,我說全場應該有百分之八十想的是志玲姐姐吧,朋友說~!! 我想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想的都是你心裡想的那個名字!! 哈哈) 不管那個幸運的人是誰,今晚的這首歌是為那個幸運的人唱的,也許這段路走的很辛苦,但是有時候牽起對方的手,牽緊,很多困難就可以一起走過了。
言承旭: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一個好難忘好難忘的夜晚,五月天真的很棒!謝謝五月天
!!
(
阿信上前給言一個大大的擁抱!!)(言眼泛淚光~)

阿信:
再一次感謝言承旭
~
那大家覺得我可以
我看還是不要好了,因為我好像還是跟石頭、怪獸、瑪莎、還有冠佑的氣質比較適合,有點台但是又不會太台,有點帥但不會太帥。(說自己帥又笑了)
阿信:

其實在演唱會的台上可以這樣的講話,是件很奢侈的事情,很浪費。因為,每一秒、每一個字都有五萬個人在聆聽著。所以每一次演唱會越大、就變得越謹慎,就都不敢亂講話
……所以,在這個時候,我想,我們就忘掉面前有五萬個人,來亂講話好了。(!!!!)

阿信:今天很冷,但是到現在大家已經都不冷了吧?呃,除了怪獸你的……
怪獸
:我手上有兩隻冰棒。
阿信:對啊~怪獸的季節一直都跟我們不一樣,大家現在都是十二月,只有你是七月的狀態。
怪獸:我跟你講,這種衣服啊,現在看起來很苦,但是撐到夏天就是我的天下了!
阿信:
我們有說夏天還要繼續再開諾亞方舟嗎?(陳阿信笑的好壞
!!)呃……果然不能亂講話,會收不回來。今天,石頭的太太跟兩個小小石頭今天也在現場,就在那個位置()大家跟他們打招呼。
冠佑小玫瑰跟小薔薇也有來嗎
?(冠佑點頭,阿信再指著那個方向)
HI~
乾女兒~欠妳聖誕禮物!那,瑪莎,今天那個小瑪莎也有來嗎?(有!)
怪獸
:~很多!不在那裡~
阿信
:那在哪裡?哈哈
怪獸
:我不知道,這要問他~
阿信
:哈~你不要再害他了!(阿明明就是你先開始的!!)
阿信
日子過的很快,我記得十幾年前在高雄的時候,五月天還是五個年輕小夥子,根本沒有小石頭、小玫瑰、小薔薇、小瑪莎……(飛快的再虧一次)。但是,轉眼間,好像改變了很多,但又好像什麼都沒變。如果大家覺得寂寞、一切都改變的話,有個東西是不會改變的,就跟五月天的音樂一樣。星空
(
再說一次陳信宏真的是個大魔王,明明前面還在很歡樂,挖坑給大家跳,但最後又把情緒拉回感動中讓大家聽著星空,想著這十幾年…) 

星空
細數繁星閃爍
細數此生風波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
不如一夜的星空
指中的溫柔 回憶裡的笑容
彷彿只要伸手就能觸摸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的星空,讓人更有感觸

阿信:
今天早上高雄下起了大雨,我非常擔心今天大家要在雨中度過,不過,到了傍晚,雨停了,謝謝天,謝謝這個世界。現在我們要還給高雄的天空一片星星
~
現在把你的手放進口袋裡,把你的手機拿出來,把螢幕點亮,把它舉高。

誰說星星不能長在地上呢
現在請你回頭看
這就是五月天眼中的你們



知足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

Encore2

孫悟空(團員版)

瑪莎石頭一起出來
石頭彈下第一個音之後

瑪莎
:咳~再一次! ()
瑪莎
:

如果要讓我活

讓我有希望的活
我從不怕愛錯
.. 就怕就怕沒愛過
(
兩個一直在互玩對方!!)
如果能有一天

再一次重返光榮 (瑪莎飆超高音!!!)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突然好想你

Ilove you無望

憨人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讓我聽到你的聲音

Hey!!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阿信
再過一下子,
2012就要用完了,傳說中的2012不知道大家,懷念的是什麼、最害怕的是什麼、最討厭的是什麼呢?
小時候我總是在想,為什麼人要把日子切成一年一年一年的呢?為什麼跨年就非得說新年快樂不可呢?

後來隨著日子慢慢的過去,我長大了,知道長大就是會犯很多錯,所以我們可以趁新年的時候,把錯的丟掉,把不好的丟掉。迎接新的、迎接好的進來。現在,請你閉上眼睛,給自己的2013年一個新的願望吧。(看到這裡的你,請你也閉上眼睛,為今年自己許下一個願望吧!)

阿信:現在我聽到你的願望了。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阿信:
會成真的!!會到來的!!你會摸的到它的!!!
現在五月天,要對你們說一聲: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20121230結束----------------- 

就像阿信唱知足時說的,這次最讓我心裡緊張的是,前一晚的深夜高雄開始下起傾盆大雨,非常大的風雨聲,我幾乎整晚睡不好,很掛念著30號的演唱會怎麼辦,這麼大的雨這麼冷的天氣

一直在祈求著希望天亮之後,開場前雨可以停了。看臉書上、PTT版上,很多人都在一起祈求著,然後早上雨慢慢變小了,下午幾乎都停了,然後就這樣謝謝老天爺給了高雄一個美好的夜晚。

這真的是第一次再這麼冷的天氣底下聽五月天的演唱會,穿著外套在慢歌的時候真的很冷,我相信阿信說怪獸、石頭、瑪莎的手在這種天氣彈吉他跟bass就像有刀子在割,也是真的!!雖然沒有繼續再喊安可,但今天這麼特別,又看到大家祈求的晴朗奇蹟的一晚,在歌聲結束之後,收進回憶的盒子內了。

(悄悄話) 2013-01-17 17: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