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2:43:22小妏

兩齣戲

最近 開始看起宮來
當然之前也有看一點一點
只是都沒有很完整的看完它

記得之前有人說 看宮 很像看薔薇
對於男女主角的互動都好甜蜜
從不喜歡 到 深愛
會讓人看的著迷的

只是當時是國語發音,我非常厭惡這種配音版的
有個姐姐燒了一套給我,也因為要搬家,一直都沒有動
網路有個好處是 你可以看你想看的畫面
也應該說因為大家想看的畫面就那幾個
所以我先上YOUTUBE看了一些一些

對於信跟采靜的互動實在太甜蜜了
所以這幾天仔細看了宮

真的會不由自主的就喜歡上采靜
看他們兩個的互動會想到百合跟堇

其實采靜不如外表這麼開朗
就像百合其實並不是那麼堅強
他們笑容的背後總是會因為那個人的喜怒而起伏著心情...

而兩齣戲真的有些類似的角色
葵V.S律
(但是葵可愛多了,他不會使壞的去愛人,
葵的愛很包容,律的愛很自私)
狄雅蔓V.S孝琳
(比較起來狄雅蔓還是比較可愛,
那句我可是狄雅蔓道盡了他對於堇的短暫遊戲只是出自於寂寞而已。
不可否認,信是真的跟孝琳在一起過,但那只是一種太相似,
也太寂寞的兩個人虛構出的相處畫面。)

采靜讓信了解了另一個世界
體會著就算他不是皇太子也有人會一直愛著他
就算他不是皇太子,踏出那個宮還是有一個廣大的世界等著他。

百合讓堇了解,自己還有愛人的權利
自己還可以愛人,心中不再是飛雪一片
而是湧出溫暖水氣....

恩恩~~好戲。

上一篇:練習曲

下一篇:唉呦~惡作劇呦

牛小妏 2007-05-11 08:53:34

= =不早講~人家有燒給我~
是韓文發音~不過是簡體字幕的~

宮真的很好看~
不過我到是沒思考那麼多~(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