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0:45:01小妏

兩百元,送他們一台車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看 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以及綿羊弟弟的故事...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林育賢開頭說的這星球的無臉人...

不曉得你們是否也在電視機前面一樣,因為他們的勇敢而感動著

昨天的播出,看著大象爸爸,機器奶奶,對生命的不放棄,總想著,
他們雖然書讀的不多,能給小孩物質上的供應也不多,但是他們卻是最懂得堅持的造物者了。

我很記得大象爸爸說的,孩子是我們生的,哪捨得不要,我不敢想未來,但不管怎樣,我都要照顧到他自己放棄他自己,只要他還有一口氣,我就養他一天!

很平實的話,但是付出的是要千千萬萬的心力。

這些小朋友,雖然他們跟比較特別,但是他們卻沒有不一樣!

他反而比別人多更多。

昨天尤其在珊珊的部份,感動的眼淚掉的特兇。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小朋友。
不怨 只願努力,當他一邊掉著淚,一邊奮力往前走,嘴巴大喊著加油!我要加油!
當他抗拒著打電話給奶奶,實際上是壓抑著所有對奶奶的想念時
心理脹滿的是心疼不捨與動容吧

看看他們在看看自己,我們真的懂得省思 想過我們自己的幸福嗎?

生命只有一回,如果沒有辦法精采,那就讓它充滿愛吧。

現在 動起你的心吧,做個有臉的人

只要兩百塊 就可以送他們一台車...

http://cgi.tw.ebay.com/_W0QQitemZ6052817303QQcategoryZ730QQcmdZViewItem

分享給你們知道,並非一定要人人都一定要去認購才算有心人。
提供這個訊息是希望 愛 可以傳遞遠一點。

有心 有臉 才是真正的人

他們不需要大家的可憐,只要大家的幫助!



如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