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09:56:03小妏

奇怪,我不是都有把門鎖上嗎?他為什麼都進的來...薔薇-3

我有時也覺得堇很厲害
他到底是怎麼進到百合房間的

其實 這晚上跟白天截然不同的堇
其實會讓人好想知道他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晚上的他,不難發現他除了很溫柔很體貼還很有幽默感
”我回來是看見你已經睡著,就順便躺一下”
”順便躺一下!!??”我想這種話也只有喝醉的堇才會說的出來吧

除了堇到百合房的次數越來越多
還有
韓家的婆婆也回來了
這在韓家工作四十多年的婆婆
她身上一定有很多祕密吧
她跟著韓家走過那麼多的寒暑
看著那麼多的故事在發生
她一定知道很多吧...

韓家的人 對百合 慢慢的有點不一樣
也許葵還是很多事情會針對百合
但是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他是因為忌妒
而百合的寬宏大量,也讓他覺得很矛盾吧
葵的鬧事
卻讓我看到 出來解圍的芙蓉
也許他是衝著不想讓葵好過的想法 或者 也只是因為好玩
但是她著實的也救了百合不是嗎

而也看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堇
他是清醒的
卻帶著很複雜的眼神
看著在他房間那收拾殘局的百合

而至此之後
為什麼堇要一直問百合有關她爸爸的事情
為什麼會一直有那種想要讓百合向媽媽問有關於爸爸的事...

媽媽炫風又回來了
帶回來的是...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