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18:05:44小妏

好朋友...情人...

”做了好久的朋友
以為對彼此了解已經徹底
從朋友變成情人
才瞭解相愛沒有相處容易
失去了權利保有任何距離
失去了距離保有任何秘密
失去了所有秘密
也失去了美麗”

當朋友...是可以一輩子的對吧
當情人...也許會面臨分離的是吧

總在以為熟悉彼此的一切下,才驚覺...原來不是那麼一回事

到底是害怕別人黏
還是害怕自己依賴

愛情的世界很複雜
友情的世界很自由

我享受有你的守護
卻害怕愛情的降臨

這樣就好
我喜歡有你
我希望走好遠好遠
我害怕分離
所以不要愛情...

而沒有愛情...我們也能一輩子嗎

我...不清楚了...

上一篇:是開始也是結束

下一篇:春天的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