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22:48:00小妏

你們的世界好複雜

放假...
我想出去走走
你說我又要亂花錢
我待在家裡
又說我整天賴在家裡

說我只知道玩,從來沒想過溫飽問題
而我花的用的買的吃的穿的喝的
全都是我辛苦賺來的

從沒間斷過工作
而 我也沒抱怨過 誰可以怎樣 為什麼只有我得這樣

錢很重要我知道ㄚ
但快樂呢??
有很多很多錢,卻不知道什麼叫做快樂
好嗎??

我們有窮成這樣子嗎?
買的東西 你享受著 卻一直指著別人愛花錢
快樂的東西 你享受著 卻要別人不准去快樂

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大人的世界不快樂
長大的天空怎麼都是灰色的
我的藍色呢??
什麼時候不見了??

我在灰色的天空,幻想著藍色的自由
我在擠壓的空間,找尋一點點的放鬆

沒辦法停止長大,只能保留單純
不想複雜,所以我盡量遺忘
不想難堪,所以我盡力忍耐

我緊鎖著回憶中的所有快樂
當不快樂時偷偷看看快樂

我喜歡日出,總有些希望
總期盼著那小小的希望

家...有時是種傷害,很重很重的那種

上一篇:你在我左心房

下一篇:是開始也是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