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18:05:13老痞子

婚紗DIY

2012/7/18在富良野 富田薰衣草園中居然看到拍婚紗照的新娘! 這是台灣才會出現的畫面! 居然在日本也能碰到 !  ……..心想難道日本人也開始學台流 ?

趨近後才發現操著廣東腔的新娘只穿著夾腳拖 , 使命的想擠出自己最滿意的POSE ,  還不時指責攝影師這樣不對!  那樣也不對 !    攝影師滿頭大汗憨厚的笑著, 無怨無尤, 你大概沒見過西裝筆挺的攝影師吧 ? …….他就是新郎本人 .



這對新人絲毫不在乎旁人異樣的眼光縱情於兩人婚紗DIY的雀躍裡 , 我在150米外停下了腳步, 忘卻了四處的花草美景 , 開始用鏡頭記錄了這年輕的美好.

心情是愉悅的 ! 也是擔心的!  若是憨厚的新郎攝影師照不好的話! 嬌嫩的新娘會不會翻臉 ? 在鏡頭裡的肢體, 我仿佛可以聽到他倆的對話 …....…



新娘 ; 把相機調好對前面那個景 …. 快點啦! 好熱

新郎 ; 快了, 快設好定時了



新郎 ; 看鏡頭哦! 燈在閃了, 快要拍了.

 

新娘 ; 哎呦, 你看拍得不好啦 !

 

新郎 ; 妳擺好pose先嘍! 我再去對焦 ...



新娘 ; 好了沒? 對這久…..

新郎挡挡嘍 ! 謀問汰啦…..



兩人認真擺起了POSE 對著鏡頭又照了ㄧ次 ….

我想最後這張合照應該是Okay了!有趣的是當時出大太陽, 溫度大概是37~38, 她們寧願自己用腳架DIY自己拍也不願去拜託沿路ㄧ大堆背著單眼大砲的 『普羅』 路人甲 幫忙拍 ……. 或許這就是他倆縱情於婚紗DIY兩人世界裡的ㄧ股雀躍或許也算計著….想為將來編織ㄧ段美好回憶.  

最後這張是我在200米外閃過了重重的干擾所拍的側照, 本想跑去跟她們要伊美兒的….. 無奈出了神! 忘記了時間 , 被催促著離開 …..應該算是我殘念吧! 其實她們根本就不知道, 有路人甲正記錄著專屬她們的故事.
















(悄悄話) 2013-05-17 07: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