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8:18:04偉婕

唸唐詩(搞笑篇)

這學期大姪子安親班在教拼音,所以,他常常會拿著課本找我或者多娜陪他讀書,而每次只要他拿著課本來報到,他也不會管你有沒有在忙,就會告訴我們說:『姑姑,今天要上課了』,如果,我心情好或者剛好較不忙,就會陪他唸書,不過最近在寫書,較沒空,所以就不太理他,而他也會識趣的去找他的漂亮姑姑...

前幾天,他拿著他的『唐詩三百首』到他的漂亮姑姑房間報到,當時我剛好在多娜房間,就隨意的翻了一頁,要他站在我旁邊唸,他很努力的拼音唸著,當他唸完,我轉過頭要拿那本『唐詩三百首』時,發現他的汗從頭上一直滴下(真的不誇張,只能用滴的形容),當時,我和多娜除了有點愣住外,簡直是笑翻了,因為我坐的位置和他站的位置都可以吹到由電風扇吹出的一點風,我都沒有流半滴汗,而他的汗真的流的有點跨張,這時大姪子見我們二位姑姑在大笑,也害羞的笑著說:『在滴耶』,不過未聽到我們說可以結束,他也不敢回房間,就站在原處等著我們的指令,此時,多娜就叫小姪子幫他哥哥拿毛巾來,有了毛巾,大姪子就唸的更努力了...

以前的成長環境沒那麼優渥,所以養成了我們較不怕熱,而現在的小孩一出生就在冷氣房裡,而致養成了他們不能一刻沒有冷氣;不過,對於大姪子為了求知,可以不畏熱(要趕他回他們房間吹冷氣,他還不走呢),真的很感動喔!
漂亮姑姑^0^/ 2009-07-02 01:06:58

噗...看到”漂亮姑姑”,突然想到我可以寫那個笑話^0^/
嗯...我應該沒寫過厚?!

妳居然在這裡洩我的底*0*
妳怎麼可以讓別人知道我是漂亮姑姑呢!(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