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11:21:39Sherry

寶貝妍嫣成長日誌--5M-6M(part 2)

( 新購入寶寶用品 )

以前就很愛shopping的我

現在有了寶寶

下手更是不手軟

只要對女兒有益的新奇的可愛的....

忍不住就想買來試試

雖然現在很少買自己的衣服和保養品

但能夠逛小baby的用品也很開心^^

 [ Baby City家居服 ]

在網路上自到有媽咪在介紹 Baby City的家居服

說這家的衣服含有奈米和遠紅外線什麼東東的

(聽起來有沒有很神奇的感覺)

所以在逛Sogo時就特別注意了一下

我摸了摸材質,真的很柔軟舒服耶

忍不住買了一組衣服和褲子

小姐說衣服可以買大一點,

褲子就不用買太大,

因為之後學爬行時不方便 



成份說明落落長,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陳妍嫣小朋友!請問妳穿起來舒服嗎?^^ 

專櫃小姐說他們家的衣服一到冬天就會被搶購一空

因為衣服成份裡含有寶寶適用的30%羊毛成份

看來我冬天也再來一趟好了XDDD(明明就是想逛街)

[ 日文版巧連智試用體驗包 ]

我在無意間,看到FB的一則留言

激起了我對日文版巧連智的興趣

查了查網路

發現媽咪們對日文版的巧連智都讚不絶口

在好奇心的趨使下

就跟一位yahoo拍賣的賣家

下訂了體驗包

這位賣家效率很好

回email和寄件速度都好快

不到一週

東西就寄來了...



右方是巧虎體驗包

左方是我加訂的英文體驗包- Worldwide Kids English

因為聽說這套寶寶用的英文教材在日本很流行



巧虎體驗包,還有送洗澡巾,超可愛的...



英文試用包長這樣..

我們全家人(也只有三個啦)在隔天早上

一起看了巧虎日文版的DVD

我一直在注意妍嫣的反應

她是看的很專心啦

但我也一直掙扎到底該不該給她看電視

但因為六個單元加起來才15分鐘

所以就放心給她看了

裡面的日文歌很好聽

連我忍不住都學著哼了起來

至於要不要真的下訂

我可能要再思考一下

因為教材真的不錯,玩具品質很好

日文又是我的最愛

但要這麼早讓孩子看電視嗎

我開始焦慮了起來....

[ 寶寶湯匙 ]

 

上網買了這個寶寶湯匙很好用耶

我直接倒一匙米精再加點水攪拌至糊狀

然後稍微擠一下就可以餵食了

完全適合手腳很慢的我XDD

女兒也不會因為我餵的太慢而在那裡唉了..^^

 [ 10/14芭舞巷 ]

秋天的陽光好溫暖迷人,

我們今天來到了桃園的花園餐廳-芭舞巷,

這裡有美麗的歐式建築,

有可愛的沙坑和迷你高爾夫球場,



還有挑嘴的大雄也喊讚的美食,








在店裡我們為妍嫣照了許多照片...


可愛的洋娃娃...




和爸比合照有這麼開心哦

什麼!旁邊躺著一隻貓..呵呵

那隻才是假的啦



該換跟媽咪合照了吧^^



來玩沙囉~~~



名片好美...

而我最滿意的是店裡的音樂,

整個下午我開心地哼個不停^^

傍晚到中壢夜市吃愛吃的鐵板麵,

也是第一次讓妍嫣逛夜市..

每次姑姑看到妍嫣,都會很誇張的說~妳好可愛哦..

呵呵..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是有那麼可愛嗎 ^^

謝謝大姑一家人的陪伴,

謝謝你們這麼愛妍嫣,一路搶著抱哩..呵呵~

晚上回家為女兒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大雄還幫女兒按摩,果然很好睡耶..^^

[ 10/17慶安宮收驚記 ]

妍嫣的爹覺得她晚上睡不安穩

於是一早我們就帶她到基隆的慶安宮收驚

之前曾看過志光帶翔到這家廟收驚

覺得還不錯(咦?收驚還有作口碑的哦)

一到廟裡我就拿了準備好的紅包給廟公

那位廟公看我抱妍嫣的方式

便問我"妳這是第一胎吧?"

嗚~~真丟臉

奇怪?我並不覺得我抱的樣子那裡怪啊..呵呵

然後他問了女兒的名字

然後唸了一大串我聽不懂的台語

在妍嫣的四周像作法似的揮舞著香柱

第一次聽到別人唸"陳妍嫣"三字的台語

覺得好新鮮

由其是那個"嫣"

唸起來很像英語的"yum"(好吃的意思^^yum yum)

真是太可愛了

收驚後廟公給我三張符

並告訴我如何使用(七粒米+salt+熱水+冷水+符)

希望有神明的加持

妍嫣可以晚上睡的安穩些..

離開廟時,廟公還不忘虧我一下

他說下次來我還這樣抱小孩

就要"罰錢"..

哈哈哈!真幽默耶

但我心裡os.還下次哩=.=別鬧了

[ 10/20 汐止大魯閣棒球練習場+逛家樂福 ]

 







這就是所謂的父親的背影嗎...科科



路過監視器,笑的好開心耶



爸比在專心看軟體



爸比在和妍嫣玩她的腳...我喜歡這張^^


[ 10/21 逛美麗華+一家三口的協力車 ]



紅色的小襪有沒有很可愛



在超市發現萬聖節的小pumpkin



今天當大雄說要帶女兒去騎協力車時,

我心裡有點覺得不可思議,

一來是我不會騎單車,

其二是背著嬰兒怎麼可能上車

,結果,沒有想像中難耶,

抱嬰兒騎車真是太有趣了!

謝妳,女兒!

讓我有機會體會這麼多新鮮事~



爸比一直說妍嫣跟她很像

拿了新買的小相機玩自拍

大家覺得呢^^

[ 半歲快樂 ]

我跟妍嫣的爸說

日本人連半歲也有在慶祝耶

結果他好像不太理會我在那裡high什麼

無論如何

我還是在每天和保母交流的日誌中

標記了六個月的這一天

也願妍嫣繼續平安快樂的成長 ...



(後記..關於巧虎,我想到一個方式 ^^

就是寶寶用"聽"的

而我自己用"看"的先學

再和寶寶互動

這樣我也可以復習一下日文

寶寶也不用怕傷害視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