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14:52:09Sherry

寶貝妍嫣成長日誌--5M-6M

9/23桃園表弟入厝party

穿上在Carter's網站訂的小洋裝

是不是紅通通的很喜氣啊


 來個大合照

陳妍嫣你在忙什麼啊...

 

9/30美麗華旋轉木馬


父女兩人還看同一個方向

來跟媽咪照一張...

有時在整理照片時覺得妍嫣和爸爸的照片好多

她以後會不會覺得是不是媽媽不愛和她合照啊...嗚..

其實才不是哩

是我自己愛照啦..

而爸爸每次照的我都不滿意

不過我也有跟爸爸抱怨過了

以後會記得幫我們母女照的...^^

 

(關於背巾)


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

得到了這個可愛的花花Ergo背巾

於是愛趴趴造的我

當然不能放棄任何能單獨出門的機會

而且我還不時練習"自己"完成所有的扣環動作^^

呵呵!一直幻想某日能背著娃娃出國XDDD

於是

先到離家最近的7-11逛逛

 

早起發慌時就背著娃娃到早餐店買早餐

 

 好市多人多來練練baby的膽量

 

 這個背巾很神奇

還有網友美其名為"催眠背巾"

試了幾回果然名不虛傳

走沒多久還真的給我睡著了耶...

呵呵~女兒坐的這麼舒服

身為阿母的我也很開心啦^^

(寶寶新食物)

書本上說吃米餅可以強健寶寶的牙床

我在網路上發現媽媽們

好像都給寶寶買"稻鴨米餅"

而且上面寫的成份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主要是以宜蘭的生機稻鴨米製成

加上Realsalt天然鑽石鹽

和什麼愛爾蘭驗證紅海藻鈣....

聽起來就是很厲害的感覺

於是我也好奇地訂了二袋




在餵寶寶的同時

我也偷吃了一塊

哇~我覺得好好吃哦

而且餅乾香香又低鹽

對大人也很健康(明明自己愛吃還理由一堆...XD)

不知不覺...我好像吃的比寶寶還多耶..

真是太對不起妳啦...

下次我直接訂一大箱好了!OK?^^

(還真的訂了一箱....到底是誰想吃啊...哈哈!)

(寶寶新寶物)

妍嫣現在很會翻身

翻身的速度之快

已經到了讓人害怕的境界

於是妍嫣的爸就準備了地墊

還把家裡的地板仔細地打掃了一遍

並一直強調"這是父愛!這是父愛!!"

好吧!就讓你好好翻滾吧!妍嫣!!

 

10/8打預防針-肺炎鍊球菌

身長:68公分

體重:7.1公斤

頭圍:41.3公分

五個多月的妍嫣很會吃

有時一天的奶量竟逼近1000CC呢

加上米餅和米精..等副食品

哇...真是太驚人了

女兒~希望妳一天比一天更健康

一天比一天更快樂哦

接下來

阿母要來訓練妳學爬了

快!來拿妳眼前的布書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