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01:38:51Sherry

學習

小時候

父母帶著我們學說話,學寫字

學習用杯子喝水,自己穿鞋

唸書的時候

我們學習在空格中填入是非

學習在四個選項中找出答案

長大後慢慢發現這個世界

沒有完全的黑與白

沒有人給正確答案

原來除了課本上的知識

人生要學習的東西,要做的功課

還有好多,好多......

學習接受不公平
 
學習放手,學習包容
 
學習在跌倒後站起來

學習承受身旁親友的生離死別....

昨晚把連日來累積的情緒完全釋放
 
大哭了一夜

大雄安慰了我一句話

"日久見人心"

這句話我當然懂
 
但天蠍座又急性的我

想對誤解我的人多一些解釋與證明

但我還是把想說的話吞了回去...

也許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也許不行

也許....

"等待"與"忍耐"

是我現在要學習的新課題

上一篇:到底.....

下一篇:一個人的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