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9:14:20☆ㄚ瑄♀sherry★

我恨我的鎖骨!

我愛跑步XD,但我不該跑阿!哀~~

 

我的鎖骨在運動後『通常』都會痛得半死,

跑完步卻『一定』會痛得要死!

因為鎖骨無法被我捏到,

痛時只能任由他痛,

可悲呀~

 

國一上跑800時,

才跑個兩百,

肩膀加肚子就痛到根本不能跑,

慢慢走完500公尺後,

想說只有100公尺,

跑一下應該沒有問題。

誰知道才跑兩步就受不了停下來,

最後跑了全班最後。

原本可以跑前五的說~

跑完後,

坐在樹上好久,

鎖骨還是痛得要死......

 

8/6星期四是我們愛班游泳的日子。

遊沒多久腳抽筋,

接著肩膀痛。

晚上,

黃教練要我們跑步(痛~)

接著拉筋(還是痛)

所以之後做啥力道都軟綿綿

最後投球真的把力氣都用盡了......

(哭~~)

 

我真的好希望我可以正常的跑步,

跑800時不用當最後而當前五,

平常運動前的跑步不用影響到之後的運動......

 

我的駝背也是因為他。

當時,

他處於斷掉狀態,

若努力挺起肩膀便會痛得要死(連自己躺下來都沒辦法),

骨頭長好後,

努力挺起肩膀還是會痛得要死(現在也是),

因此,

我就這樣駝背下去了。

 

老天爺阿~幫幫我

讓我回到骨頭斷掉前的我吧!

上一篇:給朋友們......

下一篇:新鮮的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