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21:35:39☆ㄚ瑄♀sherry★

端午連假~出去玩啦!

98年05月30日

 

天是星期六,

也是個艷陽高照的日子......

我、爸爸和媽媽一起到了「東北角」去玩~~

剛過獨木舟基地,

爸爸就把車車塞到一條小道路裡停好,

把腳踏車搬出來後,

咱們就出發啦!

 

先,

我們見證了一段歷史----我們到了「丟丟鐺」這首童謠所說的「山洞」裡騎鐵馬。

那就是「舊草嶺隧道」!

舊草嶺隧道

他長約2165公尺,

裡面陰涼無比,

甚至有火車開過的音效呢!

在那兒,

我吃了一根香香的香腸、

    喝了一杯涼涼的石花菜

接著,

我們到了福隆海水域場.....


福隆海水域場

 

天剛好是沙雕展覽的第一天,

那各式各樣的作品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在那裡,

我看到了交通部部長毛治國,

(哎呀~~誰裡他呀!我看我的就好了......)

接著,

我們到了海邊去玩浪,

我的整件褲子都濕掉了呢!

 

樂後,要吃喝。

我們到了新港海鮮店吃午餐。


新港海鮮

那每一道菜都是超級無敵新鮮美味!

我們點了1.鮭魚生魚片 2.蝦蝦 3.海鮮沙拉 4.炒麵 5.蚵仔蘇 6.海菜 7.龍膽湯

WOW!我愛死這一餐了!

最扯的是,

我們離開時,

交通部部長毛治國也到那家餐廳吃東西~~

 

啊~~~~~~~~~~~~~~~~~~~~~

哇~~~~~~~~~~~~~~~~~~~~~

今天真是超累,

所以,

各位晚安啦!

litlle mosquito 2009-07-21 11:57:29

我也有去騎腳踏車!
而且是同一個地方!
我們在山洞來回騎了三趟
我弟弟的腳踏車還脫鏈了XD
你弟弟沒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