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1:32:16~*魷魚*~

忠於自己才是王道

如果我說我是個裝葡萄酒的瓶子...
那麼你們就會是瓶子最深處的秘密吧!
好的東西總是沉在最底端的...
想要喝的最好喝的葡萄酒就必須先把上面口感較澀的的喝掉不是嗎?
Ya~~~the bottom of the bottle.......
just like my heart
The bottom of my heart has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與你們共同創造的回憶會在瓶底越沉越香...
雖然先經過了苦澀的過程...

如果我說我是個桶子...
我會乖乖的站在那裡...
等著你們向我傾倒你們的不愉快...
這也許只是個微不足道的付出...
但是我認為這卻是我唯一做的最好的角色...
我喜歡傾聽...
雖然可能我常常就只是聽著不說一語...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安慰別人...
當你們想哭...
我也只能一起哭...
因為我真的不懂安慰...

有時候很多事情說出口後...
就不再那麼複雜...
如果你們願意說...
我也願意聽...

想忠於自己...
想讓自己當一個頃聽者的角色...
也想讓自己不再那麼斤斤計較...
放開心胸...
這才是王道...

雖說不是那麼容易達到目標...
但這是我新的一年的願望...
我希望會有好的結果...^^"

順便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也能朝著自己的新願望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