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1:38:45尚未設定

無解

一切皆因同學的一句無心之話,
"為啥你看起來都無憂無慮的呢?"
對阿~~~為什麼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一直都保持笑容不好嗎?
不因自身的情緒干擾他人不好嗎?
不流淚、不發脾氣不好嗎?
我真的不懂也~~~~

突然發現~~~從何時開始~~~
我似乎不再哭泣,忘記如何掉淚,
學會帶上一張面具,
笑成了我最佳的武器兼保護。

我似乎很久沒有好好的大哭一場了,
不管是遇到什麼事,
再痛再苦我都放在心底,
不讓人觸碰,不輕易表現,
只和大家分享我的快樂和喜悅。

不想讓我身邊的人因為我的關係,
造成大家的困擾,
希望在我身旁的人都是開心的。










一篇莫名其妙的心情手札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