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01:47:49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557..99/1/10



星期五,,下雨天~

"只想和你去淋一場吻雨~~~"

以前很喜歡這首歌,黃湘怡唱的,她的聲音很可愛^^

我有乖乖的待在家看書~

媽咪放假,一直說下雨好可惜,不然可以去買新衣~

我說不行不行,要看書!

媽咪說 我知道,所以我們下禮拜去!

噢噢...

然後然後,看書的時候,腦袋不停的運轉著"買新衣買新衣~~~"

為了看國文,上了網,

時間就拖到四點多才認真回房間看書~~

 

禮拜六

下午壞蛋到了,才開始看書~

然後然後,,

照護看完,腦袋也爆了!

英文也沒看了~~

晚上用剩餘的時間整理了一下活動~

東摸摸 西摸摸 不知不覺四點就到了~

哈哈,真是好笑!

 

禮拜日

為了買某人的禮物,所以出門了~

天氣真是難以預測..我都無奈了....

又再次光臨了歐拉拉~

墨西哥捲又換了~但是還是好吃!

謝謝壞蛋囉!分甜不辣給我吃~哈哈!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那時腦袋裡有浮現這首歌~哈哈

 

回到家,三點要看書,結果睡到四點,

後來就回宿舍了~~

待在寢室裡,總是不知道為什麼看不下書~

是因為我的業障嗎?? 嘆))

如果可以,真的希望能夠消失.....ˊˋ

明天要考兩科,哈哈~

算是非常的少,卻還是沒有完全準備好,

我到底是在幹什麼呢??

考不好就是自己的錯~~哈哈哈哈

討打的意思!o(ˊˋ)o

 

找到好好笑的笑話一則....

開始!!

剛剛MSN沒關

下樓燒個紙錢...

一回來~我妹就跟我說

"哥...剛剛有好幾個人傳來祝你生日快樂耶!!!"

接著我妹又說~

"不過你在燒紙錢... 所以~我都有幫你回他們唷!!! 但是...他們都下線了耶~"

我覺得很奇怪 就看了一下記錄...

結果......天才我老妹居然給我回

"對不起,我哥已經不在了... 除非我去幫他燒紙錢,不然他沒有辦法從下面上來跟你們說話......"

哈哈哈 是不是很逗趣呢!

讓我會心一笑了,或者該說,讓我大爆笑了!(在心裡啦~~~~)